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博士倫舒服能HD日拋→體驗分享


之前提過,我的眼睛因為易過敏常長濾泡,被眼科醫生宣布不適合再戴軟式隱形眼鏡後...
就配了一副博士倫的硬式隱形眼鏡....
雖然貴貴的一付給他花下去,有點心疼....
不過不愛戴眼鏡的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後來因為硬式隱形眼鏡的異物感,讓我還沒適應它之前就已投降了.....
所以也就只能一直就在鼻上架著眼鏡..
說真的不舒服...
但只能這樣了...
而那副硬式隱形眼鏡因不常戴,所以被我長期晾在浴室的一角
很少動它...
後來我媽看到裝眼鏡的盒子外觀髒了...
想說幫我整個洗一洗...
結果那副貴貴的眼鏡下場,就是放水流了

之前想買日拋,但想先試看會否有長濾泡的問題,
跑了幾家眼鏡行,皆說博士倫沒此活動,而都申請不到的試片...
現在,活動又開始了....
於活動網站上看到這次的‧博士倫每日拋升級版特約經銷商
總算成功的申請到試片...
寄件者 博士倫試片
寄件者 博士倫試片
他的盒子還蠻堅固的

從早到晚戴了一天,到了晚上想試試他的HD高畫質
昏暗環境中也能看得清晰的感受
特地好好注視著,夜晚昏暗燈光的堤外....
的確有
看得清晰的感受..
不用在昏暗環境,連晚上在房間用電腦都有
變清亮的感覺喔....

還在等甚麼.....
快去親自體驗一下博士倫HD日拋昏暗環境中也能看得清晰的感受

純個人體驗分享,欲知更多訊息可上博士倫HD http://hd.flash2u.com.tw/page-01.htm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