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痞子英雄:仔仔演技精進→有目共睹,趙又廷表現亮眼→不可否認

在金鐘頒獎前,隨著我家二姐看完痞子英雄整劇..
自己也片段陪看了不少...
對於仔仔演技的精進,大為讚嘆
不過身為華仔昔日粉絲的我,卻在仔仔於劇中的演技上,似乎看到華仔的影子...
聽到我這麼說的二姐也回應說,網路上有人也這麼覺得...
而身為戲劇新鮮人的趙又廷,在此劇中角色的詮釋上,卻是令我眼睛一亮....
尤其是他的內心戲,箇中的酸甜苦辣,表現得淋漓盡致
的確在此劇中表現得相當亮眼....

隨著金鐘開獎,趙又廷奪得金鐘最佳男主角
如同黃嘉千奪得
最佳女配角一樣(在看光陰的故事時,就希望她能得金鐘)
無論對手是誰,入行多久...
演技值得肯定,就是實至名歸....
就在替他們開心的同時,老爸一次提到:趙又廷是新人不該拿獎,對不起前輩,應該讓前輩先得...
心想他沒看過痞子英雄,所以不明就裡
直到剛剛才知道,原來老爸是看新聞報導後,才有此言論..
只能說新聞的力量→真大..

剛剛找了一些相關的新聞及文章

金鐘奬評審鄧程惠力挺趙又廷:他出場眼前一亮

趙又廷金鐘英雄淚 錯了錯了!
才又知道,原來一切事端,都來自趙又廷在頒獎典禮上的淚謝仔仔..
對於這件讓網友爭論數日未休的事..
我也想說說我的感覺啦...
只要是演員,當然都希望拿得獎來肯定自己...
相信在拍攝過程中,仔仔如同大哥哥般的照顧趙又廷
如今成為對手,且趙又廷得走金鐘最佳男主角...
肯定對仔仔一定是不好意思,會來個意想不到的淚謝感言
就有跡可循了...
然趙樹海欲拉起仔仔,對於這個動作...
也不奇怪呀~
因為他再怎麼說都是演藝圈的前輩,在兒子提到是為恩人時
他坐得那麼近,不做動作,豈不更怪..
再提到小豬的在旁掩嘴竊笑,我想是替仔仔覺得窘吧
而此時最尷尬的就是仔仔了...
料想不到的被趙又廷一個淚謝,實在不知所措..
可能是個性使然吧!
或許他大方的起身,做些回應再坐下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餘波了

至於金鐘名單外洩與否,我想無傷大雅吧...
不過對於角逐者還是不要提前知道的好...
不然要做表情給攝影機拍,是會很假的...
若是我,我寧願不知..
有人要跟我說,我也一定不聽
好比一張一張的對發票一樣
在對中前總有盼望...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