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我信 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雖然這幾天真的很累,不過那是肢體上的
心裡卻是充滿感動....

今日時逢中秋,家人卻身處4


不過姐妹3人當起3根支柱,撐起了禱告的祭壇..


讓上帝在當中運行,見證上帝的榮耀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後5:17)




急診、急性心肌梗塞、加護病房、病危通知、救護車、心導管....


這些字眼,可怕令人無法想像


有主耶穌與我們同在,老爸是此遭遇中的神蹟....


我們心中滿是平安與信心,為著福音的緣故


上帝必親手醫治

在署立台北醫院,為著幫爸轉到榮總,而正在尋找救護車,四處聯絡時...

一台吉人救護車開進了急診室


車身上的電話號碼,解決了我的困難...


像是處在深水危難中,上帝丟了一根浮木般..



因為那電話號碼像是印在我腦中,拿起話筒


心裡即可唸出號碼來....


最後讓我順利幫爸安全送到榮總....

跟退鹿茸藥酒一樣,心無別唸,唯有禱告....

雖還想著我下一步該如何做,上帝即將安排為我擺上

昨天下午有2個阿姨,和我們一起去醫院看父親
到達CCU後,眼見離會客時間還有半小時
決定前往牧師室尋求教會同工,於父親在院期間能前來
探訪傳福音....
抵達中正樓13樓牧師室時,沒見著牧師..
所以留下了父親的姓名及他所在病床....
就趕緊在3點前回到CCU外等候..
會客時間一到,母親帶著一位阿姨先進去...
約莫10分鐘後,進去的那位阿姨走了出來...
說是有人進去把她換出來了,而那人就是牧師...
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快3點半時,牧師與母親一同出來....
牧師說:父親已決志,他的心很軟,
打開心門,願意接受主耶穌為個人救主。.....
聽到的當下,心裡好感動、好感謝喔....
相信神已把父親頑強的外殼拿去,剩的是顆柔軟的心
牧師還要我們對父親多說上帝的話語,也要父親一有需求,隨時向上帝禱告

看來父母受洗之日,不遠了....
也信在這次住院當中,父親的身心靈將
得著了上帝醫治、平安及帶領
祈禱在導管後,無須其它手術,即可回家....
以上禱告乃是奉告主耶穌基督得勝之名,阿們..

您是第位訪客

2 則留言:

  1. 希望你爸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10/06/2009 01:15:38]他昨天放了3個冠狀動脈血管支架
    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雖然手術令他不舒服,但一切都在好轉當中...
    明天應可轉普通病房了...
    我會告訴他:妳的祝福
    只是聽說以後不能再喝咖啡,連茶都不行...
    他挺無法接受的

    回覆刪除
  2. 這一切都會好轉
    [版主回覆10/06/2009 22:15:53]嗯~
    他裝了3個支架,明天轉普通病房了
    只是他今天居然又因小事動怒,心跳快了許多
    以後真要他轉性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