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放手,讓神來做

以前很喜歡買這本書送人...
當然自己也留1本看...

老爸這次住院,由於沒電視可看...
他開始了閱讀書籍
突然想到了這本"放手,讓神來做"....
但我怎麼翻找,都找不著....

內容簡介

   一九四七年,羅伯特.曼尼利剛從神學院畢業,偕同妻子到堪薩斯市郊區的大草原之鄉(Prairie Village),帶領出第一批會眾來。他所牧養的「鄉村長老教會」(the Village Presbyterian Church),很快地成為美國第二大長老教會。
  在本書中,曼尼利將個人寶貴的經驗淬煉為簡要的信息:無論在現實生活或在靈命追求上,解決問題的關鍵乃在於信心的心量及操練。
  在面對各項挑戰時,作者勸勉我們竭力持守本分,並容讓神執行祂要做的部分。我們要有以下的認知:


決不屈服於憂傷、孤獨及絕望。 失敗不是窮途末路。 每樁婚姻都可以絕處逢生。 當事情看似無望時,仍要堅持下去。 活著的時候,就要真正地活著。
  曼尼利提醒我們,要使聖經上的信心成為有益且實用的工具。當信心真實地進入意識及生活中,它能縫補我們生命的每個缺口及裂縫。
商品簡介由 博客來 所提供

這是一本2001年發行的書....
從未想過會有絕版的問題...
但等我到了書坊想再買一本時,店員告知已絕版多年..
不會再版了...
聽到這消息,我很難過....
於是開始了網路搜書的動作..
不過還是都沒有著落....

網路上彙整出全省基督書坊的電話
抱著一線希望,從台灣頭打到台灣尾
渴望有一家書坊還有庫存..
但除了一些下班了、打不通、沒人接、會回電以外....
沒有一家有存貨了.....

到底我該上哪找呀...
哪裡還有這本書可買....
我還能透過甚麼方式找書呀....

道聲吶
能再~再版嗎?!
這是一本送慕道者絕佳的書呀!!
這是我強力推薦的好書吶...

絕處逢生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