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小芒果等待愛她的主人,你在哪呢??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小芒果的手術相當成功。小宇去看動完手術的小芒果,儘管傷口還滲著血,非常疼痛,小芒果看到我們還是很高興的站起來搖尾巴,真的令人非常感動呀。現在真的很慶幸當時沒有把腿受傷的小芒果就這樣放回7-11,才剛動完手術幾天,小芒果已經可以跟我們去散步了(之前應該是腿很痛,所以小芒果都不太願意走路,在街上流浪也很怕人,怕其他的狗狗)。現在小芒果會和來診的其他狗狗玩耍,展現她活潑可愛的一面,實在是太好了。


 


感謝小宇的朋友將小芒果從路邊垂死中救回,感謝獸醫 楊 醫師的大善心收留她,還有他精湛的手術讓小芒果可以再次散步,更感謝各位格友們的關心與鼓勵,親友們的善款捐助,妳們妳們的愛心,妳們妳們的關愛,將會伴隨小芒果一生,也讓小宇及友人難以忘懷,感謝大家。


 


現在真的很希望小芒果可以找到愛她的主人,讓他不要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診所一角,雖然晚上友人都會去看他,一有空獸醫也會陪他玩,但,小芒果的心中,還是等待著那個屬於她的主人,給他完整愛的主人,伴他一生的主人的到來。小芒果的主人,你在哪呢??






腿腿開刀,好痛喔~~可是現在可以走路了耶~~感謝醫生阿姨,讓我可以走路



醫生說要吃飯飯,傷口才會快點好!!小芒果也想去公園玩~~好久好久沒有跑跳了喔~~



醫生阿姨說,我乖乖的趕快把腿養好,愛我的主人就會出現帶我回家,是真的嗎??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鼓勵,小芒果何其幸運可以接受手術治療腿傷....小小的心靈充滿了感激

小芒果的資料


性別:


年齡: 7個月左右


體重: 10公斤


健康情況: 已結紮,注射過預防針,腿受傷已開刀治療,預後良好,可恢復健康。


個性: 害羞、乖巧、衛生習慣良好、貼心、懂事


 


收養資訊


河堤動物醫院
獸醫師: 醫師 (Jamie)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22
電話:07-310-2803






手術完第四天,小芒果已經可以到處走了~~



醫生阿姨說,只要我乖乖的養傷,我的主人很快就會出現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小芒果現在真的好多了~~感恩唷~~



小芒果期待著主人的到來~~~帶我回家吧~~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