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泰國航空台北-曼谷機票(市價NT6,800元)

參加了東方快線的2009送你泰國逍遙遊一下網路問卷抽獎活動....
在中獎名單尚未公布之前...
自己先對7/25開出的統一發票號碼,發現我中獎了.....
期待著中獎名單公佈及收到得獎憑證....
除非我ID N/O輸入錯誤....

開心的我,雖然得的不是旅遊獎...
但機票也不錯啊...
想著到時加價蜜月去...

冷靜下來的我才想到,那GU怎麼辦.....
機票只能轉給配偶或父母...
還是到時讓給媽咪,找人陪她一起去吧~
她也好久都沒有出國去玩了

若我們不在個5天4夜的,真難想像GU的每一天過得安全嗎?好嗎?.....
實在放不下那顆心
還有想到,其實很怕坐飛機的我,沒出國也沒差....
且蜜月哪都能去呀...
還沒帶過GU去離島吶....

反正機票使用期限有1年....
有沒有真正中獎,倒是我首先比較要在意的喔...

想太多......


東方快線網路市調網站

東方快線市調網絡公司是採取會員制度進行網路線上調查的專業網站,您可以依個人自由意願加入退出。當您成為我們的市調會員,您會受邀參與本公司提供的問卷調查,而依照調查性質的不同會贈與您相當的回饋禮金及贈品抽獎。
當您受邀參與調查所累積的儲值金,可以300元為單位兌換獎品或以500元為單位兌換現金。

現在加入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會員,就有機會得到 iPod 跟 Coach 早春款包包哦!!
加入網址:


http://www.blogad.com.tw/Events/20080311_Eol/Join.aspx?N=bandylo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