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DAY ACUVUE® MOIST™超涵水™每日拋棄-後記

我之前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我的DAY ACUVUE® MOIST_超涵水_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
從COSTCO眼鏡部驗好度數後就直接購買度數-3.50的我
在戴過12次後,越感不適
直覺應是在COSTCO眼鏡部驗光時,度數就出了問題

事逢買了一隻墨鏡新框的關係
麻煩了聯華眼鏡驗光師幫我重新驗光....
經過驗光師仔細驗光及試戴度數鏡片測量後發現
我近視度數原來沒變,依然是一眼-3.25、一眼-3.50
所以我買的度數-3.50才會讓我越戴越不舒服
但離COSTCO眼鏡部購買時間已超過1個月了

回到家的我趕緊聯絡嬌生,緊抓著能換正確度數鏡片的唯一希望...
撥了通電話到嬌生客服...
再經過與客服詳細溝通始末原由後,客服願意協助我換回正確度數的鏡片...
並無任何刁難...
真是感謝...
但提到要幫我申請鏡片,須先記載欲更換的度數及弧度時....
我又呆了
弧度.....我可沒驗過啊...
COSTCO眼鏡部沒有幫我驗......去聯華眼鏡也沒有想到要驗.....
此時急忙要客服先幫我hold住申請....
心想既然都可以更換正確的鏡片了...
當然要連弧度都也正確才行呀..
讓我的眼睛能更舒適才是..

雖然這樣要再延一天,才能做更換的動作了....
不過一想到接下來的鏡片是正確無誤的,就開心....

打包好鏡片後(客服說不用盒子,於是將3盒未開的,也都拆出來打包了)
雖然拆得很不捨,總覺這樣就不是新的了........哈
還是期待著今早9點過後,打給客服申請正確鏡片及去郵局寄出這不適的鏡片了

讓我的新墨鏡等待著我正確的DAY ACUVUE® MOIST™超涵水™每日拋棄回來吧...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