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被橡皮筋紋身的可憐將軍 請大家幫幫忙

這是好心網友發現的橡皮筋狗


在經過經濟能力及狗生命的掙扎後,及時伸出援手送往動物醫院救治...


現在面臨了未來在醫療、照料上那為數不少的支出


及救治後送養的問題...


或許我們無法當機立斷救一隻無助且危及生命的橡皮筋狗


但是現在...


無論是任何的幫忙對將軍及救他的人而言都是不無小補的....



傷口-血腥(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往下看)

您可以幫將軍的有...

1.是否有動物醫院可以幫忙提供免費醫療(我知道這很渺茫可是還是存著一線希望)
  
2.願意當將軍的中途之家直至將軍找到認養人(其間我會協助找助養人助養)

3.願意收養將軍給他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4.幫忙轉貼將軍的故事讓他有更多機會可以遇到愛他的人


5.希望有救援經驗朋友可以指導我後續的處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很怕處理的不夠週全)ps:感謝壽司飛飛麻提供可用義賣模式來募款的經驗~謝謝您














本人對血很敏感...


po完圖片我頭都暈ㄌ...


昨天醫生叫我過去看我都不敢看的太仔細


看了這幾張照片...可憐將軍...


難怪你沒有像一般小小狗一樣天真的玩耍 開心無邪的表情


因為你都在默默忍受著這種痛.....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