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我現在難過到快窒息了!!怎麼辦??

爸媽從花蓮回來
吃飯時間就不見人影...
原以為是去二舅家了
結果他們是去搬了一箱的米酒頭回來
老爸興高采烈的說:是要泡鹿茸用的...
還沒買足需要的數量吶..
我一聽到鹿茸二字,馬上就問跟誰買的....
仔細問後才知是跟不認識的人在交談過後,帶他們往一處民宅去購買的
因為帶他們去的人,也有跟媽咪一樣的膝蓋痠痛問題
說鹿茸是很好的偏方....
所以帶爸媽去他們購買的地方買鹿茸
賣家說是野生的,所以要爸媽別跟人說
我聽到鹿茸二字的當下直說他們被騙了
且還大聲說了n...

飯後老爸開了那裝載鹿茸及中藥的甕子...
並將米酒頭一瓶瓶的往裡頭倒


我問著一定是上萬吧


老爸回說:為了老媽,多少他都捨得花
我即不敢再問到底是花了多少錢....


還是直說:你們被騙了


老父親像是被我傷到心的說:


他們是到了賣家家中,且鹿茸還是血淋淋的


會敢是騙人的嗎??


後又說:對啦!!他們被騙了啦!!但都買了還能怎樣


我無言以對了


 


看著繼續倒著酒的老爸,心中萬分不忍.…


於是軟化了態度跟他say sorry….


被人騙錢事小


我是擔心要是假鹿茸傷身怎麼辦


其實我知道


一定是花了很多錢


且我也知道


整個買鹿茸事件,一定是被設計的


絕非偶然..


只是我再也不敢多說甚麼了….


 


心中一直掛念著此事….


又不敢上網搜尋….


怕我所猜想是真的….


但又擔心鹿茸要是假的怎麼辦


於是鼓起勇氣搜尋了花蓮 鹿茸


一查….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現在的我亂了方寸


該怎麼辦…..


若是進口或次級品被坑,貴了還能算了


但要是喝了後,出現免疫系統上的問題


那可怎麼得了


一想到我就直深呼吸….


簡直快窒息了….


我該就此算了嗎


還是問爸媽清楚經過及價格,然後跟賣家沒完


現在這時刻沒人是醒著的,可以陪我討論


 


到底該拿這事怎麼辦才好.


又要難睡了




無助的我,只能禱告呼求主帶領...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