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好些天了...總覺得很忙,事很多的樣子

從上星期起,小GU就很少去到堤外跟朋友玩在一起了
因為時間總對不太上

上星期修車就在幾天內跑了4趟...
期間換了一大堆零件..
皮帶、後煞車皮、主軸墊片、、後輪培林、主軸箱油封、後軸油封、火星塞、普利珠、左曲軸橡皮、火星塞頭、齒輪油、大彈簧及海棉
共花了2650...
老闆娘還說其中有些零件沒跟我算錢呢......
不過總算還我順順車了....

至於小乖呢....
他的問題是耳朵...
幾天的颱風加連續雨讓他耳朵有了酵母菌感染
再加上他尾巴上那一搓長不出毛的地方,醫生說疑似被我幫他剃毛時,電剪沒休息而過熱,把毛囊給燙傷不長毛了...
現在小GU早晚要滴耳藥、吃中藥外加塗抹薑片刺激
毛囊生長
唉唉~~

還有一些其它關於家人及自己的雜事不勝枚舉
我就在這樣的忙碌中,打亂了我原本規律的作息.....(旁人視為的日夜顛倒)
人也就因此上了診所看醫生去了....
醫生說是得了重感冒了.....
哪ㄟ安ㄋㄟ....都還沒有開始咳嗽吶...

時到今日我發現,怎麼好像還沒忙完呀.....(雜事還真多)
導致常忘東忘西的...
連開車都還會忘了要開去哪?!
看首映忘了帶票出門....(中視【看夜線拿好康】有好康喔....)

小GU啊......你可要快快的都痊癒呀....
讓三姐我能少忙一點啦.....
也讓我至少能比較對得起你哥哥吧
因為哥哥曾說過,我的責任就是要把你照顧好....

不過我有發現....
你現在在家裡超聽話也很ㄋㄞ ㄟ
常會出現一些非常可愛的表情....
看你開心,三姐再累都值得....

瞧你睡得....這啥姿勢呀....
寄件者 20090820-小GU的睡姿
寄件者 20090820-小GU的睡姿
寄件者 20090820-小GU的睡姿
整個鑽進椅子底下不說...
還一隻腳那樣卡著....
真是太好笑了啦....

原與堤外的朋友約8/23要再帶你去烏來福山...
不過因為不拔、不麻要上班的關係不能跟我們一起去了...
而堤外下午班你的朋友們,又是因為某些因素,去否未定...
不過我已跟哥哥說好了
改成下午帶你去三峽唷....
讓你一解這些天的小悶吧....
愛你....

最愛窩在我身邊的GU...
寄件者 20090820-小GU的睡姿
寄件者 20090820-小GU的睡姿
寄件者 20090820-小GU的睡姿
電腦桌的底下也能睡的這麼可愛...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