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我的I96擁有篇

隨著A90掀蓋破裂問題


在接聽電話時,時常會把對方電話給掛斷了….


終於不想再忍受的我,決定續約一支手機來用….


 


因為身邊的朋友用中華電信的人越來越少了….


PHS就成為我的網外機….


每月費用平均都比中華多出3倍多


在看好費率後,就是選手機了


 


我只喜歡無相機的陽春機


所以功能對我來說無關決議..


而單門號手機目前就只有I96I92可以選了….


花了一整夜網上搜尋關於I96I92的評價


加上I92的外觀吸引了我


隔天馬上拖著KING GU哥哥,跟我去門市要看I92極光藍….


好巧不巧….


啥色都有貨,獨缺極光藍


在看到2支手機的實機後


雖還是覺得動感藍SO SO…


但再瞧個仔細,I92的按鍵是用貼上去的方式….


用久後貼紙還會翻起來,讓我開始猶豫了….


一來沒有極光藍…..


二來KING GU哥哥說質感沒I96來得好….


因此讓我想起了網路上關於I96的罵聲


奶機及通訊品質


話說那支奶機廣告我沒啥印象了


倒是覺得I96很像玩具機


再來就是我最擔心的通訊品質了


網上有人說在通話時,對方會聽到很大的沙沙聲或下雨聲等雜音


後來回門市換了一支新的I96還是一樣


最後的結果是選換了別款


在我提出這樣的質疑時


門市小姐說她先生也是用I96,但沒發生過也沒遇客戶反應過這個問題……


並說要是我在使用上發生這方面的問題時.….


7日內隨時回門市反應及處理


就這樣我把認為是玩具機的I96動感藍給辦回家了


 


續約前半年網內不用錢…..


回到家後趕緊試打看看….


會否有雜訊等問題發生.…


2通分別打給在客廳的媽咪、及住不遠處的KING GU哥哥


雜訊倒沒有


不過卻出現了讓我更害怕的幾度無聲音斷訊,相互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嚇得我趕緊打去客服反應此等的通話狀況.….


在與客服的這通電話中


卻完全沒再發生同樣的狀況.….


通話品質一切正常且OK….


客服要我再試個2天看看通話狀況.….


於是我緊接著打給同是網內的菈菈麻


2通長時間的電話中….


通訊一切正常……


….


看來手機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吧…..


可能如客服所說的,是那個時間點剛好附近基地台發生通訊狀況而已吧!!


 


放下心來的我,也因為幫手機配個顏色很搭的吊飾


讓我對這支I96動感藍是越看越喜歡…..


手機藍、按鍵燈藍、畫面配色藍、吊飾藍……


藍到最高點,心中有藍藍……


….


難怪我對BLUE MAN會有種特殊的情感….


寄件者 BLUE MAN
寄件者 BLUE MAN
寄件者 BLUE MAN


 


後來KING GU哥哥還開我玩笑的說:還說它是玩具機嗎?


分享一下我這支I96動感藍加了果凍套及吊飾的樣子


寄件者 我的NEW I96
寄件者 我的NEW I96
寄件者 我的NEW I96


果凍套+螢幕貼購於門市套件組….


 


I96使用通訊上一切正常後


就只剩下傳輸線了….


哪怕容量空間不大,只有307K….


主螢幕只有128X160 dots….


只要能響起我喜歡的音樂,能看到小GU的照片…….


我就大大的滿足啦….


 


就是這麼簡簡單單…..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