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林口保全虐殺狗真相

虐狗已是非人哉....
竟還虐殺....
簡直是!@#$%^&*
可惡至極...
怒.....
 
近期,全照生聯盟,為了想在 88水災後,也能盡上自己的一份心力

照生會各各早已累到人仰馬翻,除了要忙籌集救災,貓狗119仍要運做

照生會所屬的 四地的狗場 及 450 隻貓狗,也仍要有人照料及照護著呀




這是照生會在忙88救災時,貓狗119,默默所救助的眾多案件之一


幸運的小黑一家子,雖牠車禍癱瘓,但母子平安又找到主人喔!






這是照生會在忙88 救災時,貓狗110,默默所救助的眾多案件之一

殘忍: 林口民權路某建案保全虐殺流浪狗.....



案 由 :

剛才剛到李姓愛媽打電話給我,說她餵食的那區浪浪,有二隻幼犬被活活打死、一隻重傷(眼珠被打掉,腳打斷),狗狗悽厲的慘叫聲很多人都聽見!

另 名保全也目睹但不敢出面阻止,行兇的保全下手的時間為今天清晨五點左右,所以附近的住戶有很多人都有聽到狗的慘叫聲,其中有一名大學生親眼目睹這個保全將 狗活活打死的過程,他當時嚇呆了,沒有錄影,但他願意出面作證,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讓這個非人哉的保全受到應得的懲罰呢?

先前他也動手打同一胎的小狗,其中一隻腳被打斷,李姓愛媽送到林口太僕去,醫生診斷因為是斷在前腳髖關節(與肩膀連接處),除手術費龐大外,手術成功的機率也不高.

昨天愛媽去餵時有遇到這個行兇的保全,保全罵她,還動手要打小狗們,愛媽哀求他不要打狗,當下他沒動手,沒想到當夜清晨五點居然仍痛下毒手!!

愛媽說這個人常帶著棍子出去附近打流浪狗,我真不明白,流浪口為了生存已經很可憐,被趕來趕去,為什麼一定要對牠們趕盡殺絕呢?

李愛媽現在和林姓大學生出去找狗狗的屍體,一方面拍照,一方面李姐希望能埋葬這對死的很慘的小狗,因為愛媽不太會使用電腦,如果有找到會拍照給我,我再幫忙轉上來!

請問有沒有網友知道發生像這樣的事情應該找誰協助呢? 
如果沒有給這個保全得到警惕,他會不斷的對流浪狗下手的.

P.S. 我負責餵食的那區離李姓愛媽負責的那區距離不算遠,我這區的狗最近也有隻乳牛狗狗才六個月大,被車撞死,同胞的兄妹,被人套三條橡皮筋,最近某建案的代銷 中心主管還開高爾夫球車拿BB鎗追打牠們,嚇得狗狗們四處竄逃,我進去找這位經理理論,請他不要虐狗,他一開始承認他有拿鎗打狗,後來又改口說只是嚇狗而 已.
我告訴他,趕走一群會再來別群,我已經有抓狗去結紮了,只有幫其結紮才能有效減少數量,他並不以為然!
目前我抓去結紮的二隻狗,一隻準備要放回去了,一隻因菜花還在治療中,今天發生殺狗的事真的讓人好害怕!

李愛媽如將照片交給我,我會再補上來!



當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 與 陳總 到達林口民權路現場時,兩路人馬早已水火不容了


執行長虎哥仍帶著 『 誠意 』,隻身進入永軍保全人馬中,釋出『 善意 』.....


終於,執行長虎哥的 『 誠意 』及『 善意 』,讓永軍保全人馬感受到真相的重要


也因李愛媽,並無任何事證永軍保全打死狗,單憑人證並不能證明保全打死狗


但,執行長虎哥,仍希望雙方人馬以『 真相 』、『 討公道 』為重,放下彼此怒火


照生會的公信力,早已深入民意,只是案件需求量大於照生會的人力所及吧!




01.永軍保全,願釋出『 善意 』.....無條件讓執行長虎哥隨意查看,自身私密保全錄影系統,查看真相,我想這就是照生會所謂民意的公信力吧!






02.雖仍在查無任何事證下,永軍保全仍願針對此案件做出記二小過之懲處( 會扣薪水 ) ,並接受防治所對該員有開罰15000元整的懲處,以視尊重動保法。




03.雖仍在查無任何事證下,此建案管委會也願加入尊重動保法,行文本社區之保全爾後保證不得有虐狗之情形發生,若再發生且查證屬實將對施暴之該員嚴懲!




04.針對李愛媽在私人領地餵養流浪一事,此建案管委會及永軍保全也不追就了,只希望不再犯便可。


05.執行長虎哥,當場承諾在林口太僕『 受傷小幼幼 』,所有醫療費將由 照生會 負責喔!


這次的事件真的在照生會忙救南部水災,十分忙碌之餘下撥空幫忙處理的....

照生會也很感謝李愛媽到場伸援的網友,大家都幸苦了......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