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BLUE的因子

從一有自己喜歡的顏色開始...
就是黑..
再來進步到黑白相間的顏色--灰....
曾幾何時狂愛深藍...
還想跳進藍色大染缸中
把自己變成藍色小精靈.....

自從晴字開始...
也從小白海喪去了彩虹橋後
開始喜歡天藍、海藍....

今天的心情不美麗...
突然想聽以前的收錄歌...
赫然發現...
自己幫那張收錄卡帶的名稱就取叫憂鬱專輯....
原來自己狂愛藍不變的原因
是那潛在的BLUE因子

而唯一喜歡的其他色彩是彩虹
因為那是與小白相見的地方.....

分享一下自取憂鬱專輯的10首歌.....

1.相信相依-------------------張信哲
2.我的家裡沒有人----------鄭知明
3.在我胸前安歇-------------劉德華
4.我的心也有寂寞的時候-
劉德華
5.故事-------------------------張學友
6.像我這樣的朋友----------譚詠麟
7.嘿!你寫日記嗎?-------陳志朋
8.永遠的兄弟----------------小松、小柏
9.來不及向你表明我的愛-李奇
10.驚夢-------------------------張國榮
11.慢慢慢----------------------李奇
12.我如何知道你愛我-------王傑
13.到未來日子----------------張國榮
14.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何家勁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