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黃金比例咖啡-試飲心得



收到由台中寄來的掛號郵件
一打開
未看到內容物....
就先聞到咖啡香
原來是2包
”黃金比例咖啡〞試飲包來著


有特級曼特寧及特級藍山2種咖啡豆....
好佳在我的咖啡機能磨豆呀
呵呵.....


這咖啡豆烘培的色澤真是好看呀....
我先開特級藍山來煮...

首先,用我的咖啡機上
那小小磨豆機,要來把咖啡豆磨成待煮的咖啡粉
一按
磨豆啟動開關,非常快的速度,咖啡豆即已磨成粉了
新鮮程度可見一般....
都還沒開始煮..
咖啡香味在此時已飄散開來了....

重頭戲來嘍......
要開始煮咖啡了.....
我的咖啡機雖好用,但並不大台
咖啡豆分2次磨
而咖啡粉呢....
我分了3次煮......


一次就解決了一包
試飲包

盛一杯加入咖啡冰糖及奶精粉

讓不常喝咖啡的阿爹先
品嘗....
他才喝上一口.....
隨即發出讚嘆聲..
說到:好好喝喔!這才是咖啡味......

啊不就意指我以前所用的咖啡粉沒咖啡味了
我想跟咖啡豆的新鮮度及烘培法應脫不了干係
教其他的咖啡粉怎麼混呀.....

感謝1618
〞http://www.1618.com.tw”所提供的特級咖啡豆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