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討厭的廣告留言

超好笑的影片唷...

忍不住想引用分享一下...
讓大家笑笑....
是真有此歌嗎?!





這陣子不知怎搞的,連續好幾個廣告來留言
我看得很不爽,明明幾個斗大的字體清晰可見
而你卻要視而不見,來挑戰我的脾氣...

我的部落格是公開的,人氣少少,你肯來借重寒舍廣告
只能說你是太抬舉我了,但抬舉我的人還真多
我也以平常心,看廣告不順眼,刪了就好,別計較了
他們只是想貼個廣告,沒想到這完全是消極的想法。

於是,在某天接二連三的收到廣告留言之後,我按耐不住了
寫了一段謝絕的警語,在我的部落公告裡,希望從此之後
喜歡到處留下廣告的非朋友們,就不要再來留下廣告留言了!

為了這些廣告留言,我也不得不破換我自己的版面
在版頭上,清楚明顯的寫上鮮艷對比很突兀的幾個斗大字體
本部落謝絕廣告留言。請勿擾!!

為何還是有人要當睜眼瞎子,故意留下廣告的留言,給人感覺
好像是挑釁似的.....我就是要留,你咬我!!
真的是讓人火氣上升,真想送他一首歌.....

打廣告有很多種方式阿!像有人先禮貌的問候一聲,寫個短短幾字
別佔人家太多版面,然後留下網址,請人家過去坐坐,這還說得過

廣告要寫在自己的網站裡才對,要怎麼寫那就是你家的事,沒人管的到
然後邀請人家過去你那看看才是,現在卻都是侵門踏戶來我家胡鬧
我可不再消極對待了。



以下是寫給無視版主所定的版規,還到處留廣告的非朋友們看的...

我有言在先,有警告在先,而你故意要視而不見,要請我來惡言相向
要拜託我罵你才高興,真有此人,我也甘拜下風,我沒啥好的見面禮
就只好請你先來聽聽這一首歌.. 若會造成您心理上得不悅,那只好請你離開



引用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