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火腿番茄蛋炒飯-蕭敬騰版

材料


火腿、洋蔥、番茄、蛋、白飯


 


調味料


鹽、番茄醬


 


作法


1.      火腿、洋蔥切丁,番茄切塊


2.      蛋先打散備用


3.      倒油熱鍋後先炒蛋,蛋炒至半熟加入白飯、鹽、番茄醬,拌炒均勻後起鍋備用


4.    再倒入油先將洋蔥爆香,再加入番茄、火腿拌炒


5.最後加入步驟3的蛋炒飯拌勻即可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我也常常炒飯給我家的寶貝吃,只是不知是誰煮的好吃!哈哈
    薰衣草來說哈囉,也祝端午佳節愉快,歡迎你到我家逛一逛,記得要留言回應一下,這樣方便以後我常到你家來玩!
     
    [版主回覆06/09/2008 01:58:55]原想炒飯來吃
    但飯是早上煮的
    拿來炒可惜...
    所以只是番茄炒蛋
    另做一道蒲仔燒肉來配白飯
    很好吃呀...
    妳也可以試試喔

    若要常來坐坐..
    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
    這樣點連結就方便過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