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未棄絕我 [電影生命楂FIT人主題曲]

這首歌,是之前二姐給的詩歌....
總是覺得很好聽,像港劇的主題曲般....
今天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果真是主題曲....
不過不是港劇,是福音電影...
且還在1999年參與過金馬獎......


生命楂fit人/ The Boss up There

香港/Hong Kong,35mm,1999,color,96mins

出品/Distributor:影音使團有限公司/The Media Evangelism

導演/Director:潘家富/Ka-Fu Poon

編劇/Screenplay:

攝影/Cinematography:

美術設計/Art Direction:

剪輯/Film Editing:

音樂/Score:

演員/Cast:
黃貫中/Paul Wong 朱茵/Athena Chu 王喜/Hei Wong
    黃美芬/Mei-Fan Wong


劇情:
本片改編至真人真事,劇中兩位主角生於沒有愛的家庭,自稱「新
一代的年輕人」,每天結黨無聊度日,並走上吸毒、收數、劈友的
生活。後來女的意外懷孕,淪落街頭;男的被捕入獄,並因吸食白
粉導致下身癱瘓;其他亦走上絕路。但人生走到絕路時,可能又是
一個新的開始。


演員對照
(男主角)黃貫中飾演阿峰
(女主角)朱茵飾演阿彤
(男配角)王喜飾演喪狗
(女配角)黃美芬飾演阿Cat


報名獎項
最佳劇情片\影音使團有限公司
最佳導演\潘家富
最佳男主角\黃貫中
最佳女主角\朱茵
最佳男配角\王喜
最佳女配角\黃美芬

Synopsis: 
四個不一樣的捕風少年, 四種不一樣的結局, 卻在絕境裡遇上生命之主. (內容簡介來自 VCD)
Theme Song: 
' 未棄絕我' / 作曲, Terence Leung (Zion Noiz) ; 填詞, Terence Leung (Zion Noiz) ; 主唱, Terence Leung (Zion Noiz) ; 編曲, Daniel Ling ; 監製, Bo Bo Mark. 主題曲.
'Goodtime' / 作曲, 黃貫中 ; 填詞, 黃貫中 ; 主唱, Beyond ; 編曲, Beyond ; 歌曲提供, 滾石唱片公司. 插曲.
'完全因你' / 作曲, Alex San ; 編曲, Alex San ; 填詞, 李敏 ; 演唱, 彭羚 ; 歌曲提供, EMI 唱片公司.
'誰伴我闖蕩' / 作曲, 黃家駒 ; 填詞, 劉卓輝 ; 編曲, Beyond ; 演唱, Beyond ; 歌曲提供, 新藝寶唱片公司.
'歲月無聲' / 作曲, 黃家駒 ; 填詞, 劉卓輝 ; 編曲, Beyond ; 演唱, Beyond ; 歌曲提供, 新藝寶唱片公司.
'與我常在' / 作曲, 林建華 ; 填詞, 林夕 ; 演唱, 陳奕迅 ; 歌曲, 華星唱片公司.
'愛你' / 作曲, 雷頌德 ; 填詞, 周禮茂 ; 演唱, 許志安 ; 歌曲, 華星唱片公司.
'恩曲' / 作曲, 李嘉玲 ; 填詞, 李嘉玲 ; 演唱, 互愛團契 ; 歌曲提供, 基督教互愛團契.

一起來欣賞這首好聽的詩歌吧.....

[電影生命楂FIT人主題曲]未棄絕我






作曲, Terence Leung (Zion Noiz) ; 填詞, Terence Leung (Zion Noiz)
編曲, Daniel Ling ; 監製, Bo Bo Mark
 主唱, Terence Leung (Zion Noiz)


寒雪裡這夜飄過 是我負累實太多
若是問我心裡願 句句歎耐何
從前承諾過要 要這一生不枉過
此刻的我又倦又痛楚
回頭凝望歲月驟覺千秋已逝
深深知道未盡得一切

這世界我擁有已太多
卻聽您親口說:「愛我麼?」
凍結了的心窩再醒是您把血流
未絕望 只因是那點光

神未棄絕我 全是您愛火
用十架引路 用大愛環繞我
救救靜夜裡的我

誰控訴昨日的我 罵我做夢實太多
漸漸地蓋掩渴望 枯乾心一顆
為何全是我 沒有真的開心過
光陰轉眼耗盡沒結果
那裡才是家鄉那裡變得荒涼
迫不得已動蕩了立場

這世界我擁有已太多
卻聽您親口說:「愛我麼?」
凍結了的心窩再醒是您把血流
未絕望 只因是那點光

神未棄絕我 是您愛火
用十架引路 用大愛環繞我
救救靜夜裡的我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