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請再給這隻雪納瑞跟他的夥伴一次活命的機會吧

這是我收到的MAIL....


我想把它轉PO出來


讓大家知道在台北市動物之家,也有這樣可愛的小傢伙


他看起來就像是走失的,他的懼怕來自見不到主人的害怕


實在不願相信,他是被人給遺棄的


若你身邊有人要養狗,請幫忙推薦先到台北市動物之家來看看....


給可愛的他們一個,可以得到幸福且活下的機會...





…Gabbana1019


 


---如果你可以轉寄這封信 他們就多了一些些生存的機會---


---如果你沒有辦法救他們 請去看看他們---


---讓他們在成為小天使之前 可以知道這人世間還有溫暖的---


 



 


我可以感覺你曾經是人家捧在手心的寶貝


從你的品種跟身上那條紅色的繫繩就可以驗證我的想法


而現在的你只能膽怯的躲在小房間的最後方不敢向前


身體不斷的發抖彷彿在害怕未來不可知的殘酷命運


我知道你前方的那條走道就是眾多夥伴被拖去處決的必經之路


沒有品種的他們存活的機會比你更渺小


從網路上的影片我知道他們死前最後的叫聲有多麼慘烈


對照到你現在顫抖的樣子


我可以感覺到你有多麼的害怕


 


我的眼淚讓我不禁蹲了下來伸出右手觸摸鐵絲網


經過數分鐘的猶豫與徬徨


你畏畏縮縮的慢慢趨步向我的手走來


極盡一切地用鼻子從鐵絲網的縫隙伸出來聞著我身上的氣味


接著用舌頭舔我的手


我知道你很想離開這裡


..


我也只能隔著鐵絲網輕輕撫摸你的頭


我想已經很久沒有人這樣安撫你了吧!


 


溫暖的片刻不到幾分鐘就驚醒了你的室友


汪汪的叫聲馬上又把你嚇到小房間的後方


我不禁想到U2BonoMary.J.Blige為關懷愛滋而獻唱的這首”O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OxxnKMmYw


“Did I disappoint you?”


“Or leave a bad taste in your mouth?”


“You act like you never had love”


“And you want me to go without”


“Well it's”


“Too late”


“Tonight”


“To drag the past out into the light”


“We're one, but we're not the same”


“We get to”


“Carry each other”


“Carry each other…”


 


明天(2009.11.2)氣溫會急遽下降


幸福的寶貝們會有人幫他們準備禦寒的衣物


而你跟這裡的夥伴們只有冰冷的鐵絲網跟水泥地陪著你們度過漫漫長夜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不知道殘酷的命運會在哪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找上你


我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把你跟你的夥伴救出去


還是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歷經慘無人道的半小時而幻化成小天使


 


如果你能聽懂我的話


不管最後的命運是如何


我希望你知道


在我心深處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你…”


    


台北市動物之家
電話: 02-87913254
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原安康路32842)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