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我所注意的超偶4(一)

上次虎頭蛇尾,本想把文補完...
但是因為其中一個參賽者,我一直不喜歡...
所以放棄補文了,結論是:超3第一次沒亮燈全數過關的6人中,有兩位拼到前5名...

現在超4開始了,原本因為不喜歡其一評審,而不想繼續看
但我只能說製作單位真是厲害....
弄個學長姐導唱,美其名是幫助學弟妹,實際也是想留住觀眾..
這樣說懂吧~
而我呢?想看那些超1、超2、超3的選手們,也被新同學們的好功力給吸引住了...
好吧!我只能說:製作單位又多留我一個觀眾啦....

這次跟超3一樣,我只想記錄一個燈都沒亮,全數過關的參賽者..
超4果然厲害,除了增額入選外,我想沒亮燈全數過關者,一定會超過超3的6個人...
因為現在還有一集沒播,就已有5個人了....

從11/7開始...
這一集有兩位參賽者...

第一位是來自上海的李婭莎

李婭莎:我願意


屏息聆聽,她的情感投入,讓我聽得熱淚盈眶說...

第二位

馬振翔:愛到底


很有歌唱實力,自信中帶羞怯,很難得.....
是目前我喜歡的一位參賽者
不愧對在家人婚禮中缺席,去參加複選
他應該也是瘐澄慶的粉絲吧...

這兩位都不錯,加油唷!

11/14有三位..

第一位

孫希嘉:聽你聽我


這首歌很少人會拿來比賽唱,除了歌唱技巧要好,更是要有豐沛的感情,才能把這首歌唱的動聽...
之前聽過寶珍唱得很好,沒想她唱得更好....
不一樣的嗓音;不一樣的唱腔,把這首歌唱得很有生命力..
好聽、動人,把我帶回了~小寶當時還在昏迷,眾人為他祈禱的情境中
心疼與不捨...

第二位

陳韋霖:紅線


前三立新人歌唱排行榜闖過21關,雖然我不記得這個人,不過能過21關,想必一定不是省油的燈
對照那位李婭莎9年前與胡彥斌並列第二名,這位經過十幾年後,功力一樣未減
高音部分很好聽,歌聲清亮....

第三位

羅晴:紅豆


對照學姊唱得黏,她的歌聲略顯清亮....
很多的人對她評價不一,但我是持肯定的啦.....
加油喔....

目前這五人當中,我還沒有不喜歡的....
但是最看好的是馬振翔,其他的...
我等著再被感動吧....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