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中秋帶著久未出遊的gu再訪老爸の後花園

好在中秋節
老爸の後花園沒公休.....
要不久未出遊的GU又要悶悶了.....

這次約了好友帶著她家的橘子小妞一塊去玩

先讓橘子俏妞亮個相吧

橘子俏妞是超可愛的柯基犬唷

我們用餐時GU只能在桌下無奈的等等ㄟ.....

橘子小妞也不例外....

終於等待我們用完餐
橘子跟GU GU可以在草地找狗狗玩LO.....

由於這次我忘了帶相機
後借用了KING GU哥哥的相機拍寶貝們....

咦....
這是誰在喝水呀.....
原來是小虎....
他可是很優秀滴唷......
且看後面他小露一手.....

GU玩累了先休一會....

橘子小妞也累了唷.

ㄟ......
姐姐帶著相機準備要去哪呀?!
那邊好熱鬧唷......

原來是小虎吸引了姐姐的目光......
拍小虎去了......

小虎厲害吧.....
坐很久唷
也不怯場耶......

好乖的小虎.....
跟大家來張合照吧

小虎一家族共有6隻狗....
全部出動好不熱鬧呀....
看到小虎很多才藝後
覺得GU GU的才藝似乎沒啥LO.....
期待著小虎也能在週日八點檔的好狗麥走
大秀才藝唷....

king gu上節目的影片分享


GU只有一項最優也最穩的...
那就是頂東西LO....
來....
複習一下最小CASE的.......

就是這最輕的餅乾唷.....

GU OS:比別的我認輸
但比頂東西.......
叫我第一名...
ㄏㄏ...
我可是最會頂東西的gu唷.....

網路相簿
誰家的狗
來認領吧.....
更多照片...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紅雲驕子---兩卷書2007年9月26日 下午6:04

    我的相片也上傳好了哦!
    [版主回覆09/28/2007 01:01:58]喔喔....
    我發表文時沒發現說
    只好用連結的l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