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所有網拍賣家收到e-mail附檔要小心千萬別開啟

最近常有類似

主旨:我今天又下標了,能一起出貨嗎? 一共4件,麻煩你了
內容:你好!
        我昨天下午已經給你匯了款,麻煩你查一下看到賬了沒有
        夾帶檔案中是我掃描的ATM轉帳明細表和我購買的商品截圖。收到款後請盡快發貨給我,我會上線給你的商品作評價。
        最好能快一點寄出咯,非常3Q!
附檔:ATM掃描.exe

千萬別開啟附檔...
以免中毒....

先確認自己的賣場是否真有人結標....
我就收過這樣的mail 2次了...
確認賣場發現根本沒人結標....

或是已結標要確認轉帳...
看自己的戶頭就是了....

千萬別開附檔唷.....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好朋友,有幸參觀您的blog真好
    精采內容實令人佩服
    好商品需要您的惠顧,請連結以下網拍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php?sid=rogerju
    有無線寬頻分享器1台、全套電影酷卡2套和肯德基爺爺環遊世界公仔13支、華科數位19”LCD數台、綠生活雜誌15本,歡迎選購、絕對超值!!
    [版主回覆10/01/2007 03:25:21]感情您是來打廣告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