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新竹市3隻被遺棄的小土狗..在公園裡.誰願意收養

發問者:
Angel 
發問時間:2007-09-29 23:12:21

在新竹市星期六9/29今晚6點多 .天色已暗.帶了自己兩隻吉娃娃到玻璃藝術館公園散步.因天色已暗.就在階梯吃著晚餐.看自己小狗散步..忽然我放在旁邊的食物不見了.連同塑膠袋全不見 了...我注意一看.才發現水泥底下一個洞.洞口長滿雜草泥土..裡面居然躲在3隻小小狗.他們狼吞虎嚥的吃著我的蝦仁包..我真的傻了!!怎麼有人如此 可惡.而我真的很無助.天色已暗.我不知該如何...只有抱著自己的2隻小狗再騎車去花市攤販買食物給他們吃.
剛開始他們很怕我 .但有食物後.他們漸漸爬出洞口.吃起肉了..後來3隻都像天真的小孩.一直吃東西.直到7點多了 我依依不捨離開.因公園只有我一個人.我怕一個女生會有危險.只好慢慢離開..忍不住哭了!!!!!!!!
誰願意幫幫他們??讓他們有個家~~請大家幫我把訊息發出去..救救他們.他們是無辜的孩子..
我的信箱
angel19710220@yahoo.com.tw
MSN angelsnoopy0503@hotmail.com

請不要告訴我該如何做 因為大家都只會紙上談兵 我自己養了20多多動物.包括流浪貓狗.應該有50隻以上.
我需要的是有人願意認養他 因為他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家 而不是教會我怎麼做 該如何做我都懂

1.我當時手上2隻自己的狗 如何再帶走他們?

2.當時已完全天黑 我一個女生在公園.我剛結婚.婆家已放棄他們一直的習慣從不養動物..而魄力讓我養了2隻吉娃娃..我若帶3隻流浪狗回去.不是太白目不懂事了嗎? 就太過分了!!!

3.他們不是在地面上 而是在一個草叢洞裡 要捉到他們相當困難.

4.至少我以買了晚餐讓他們吃 明一大早再去一次

5.不要叫我送到收容所 因一段時間沒人認領 會被安樂死.他們需要的是一個家.並不是一個暫時活命的地方!!

6.如果你願意認養 請留言 或者你願意一起幫助我 梆梆他們找一個家 其餘的不需多建議 ...SORRY 因為我說的是很實際的事

原文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