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有人要領養哈士奇嘛??汪汪醬

我撿到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也是個令人頭疼的女孩子
她上一個名字叫笑哈哈
現在的名字叫汪汪醬
是隻5歲大的哈士奇
是有生過孩子的媽喔


當時看到他時
她很疲憊
走路很緩慢
尾巴垂到底下
後面跟著一大堆壞男孩
原來她正在發情
後來有個壞男孩想霸王硬上鉤
她很兇狠的叫了幾聲
我想那因該是我最後聽到她的聲音吧
她之後就變的沉默寡言
至於懷孕
我有詢問過醫生和一些養狗人
醫生是說他MC大約來一個禮拜
而朋友是說狗狗的排卵期是要等MC結束後才有
所以懷孕機率很低
當時我門幾個朋友圍著她
後來決定收留她
先幫她洗個澡
讓她睡頓好覺
隔天我門拜託老師開車載我們帶她看醫生
老師答應了
我們花了一筆錢
幫她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還有把她的毛都替光光


因為她有毛囊蟲
這種病說嚴重不嚴重
但就是麻煩了點
因為必須一個月帶他看一次醫生
我門怕她抓到破皮
給她穿了個襪子
怕她冷
給他蓋了件被子
還買了個治療毛囊蟲的項圈給他帶


醫生說這不是個大問題
只是麻煩了點
大約治療1個月就可以壓制住病情
真正的大麻煩是
她有個腫瘤在脖子
大約3公分吧


不過我們已經決定幫她開刀
並且幫她結紮
所以這並不會帶給認養人的麻煩
而她的毛大約3個月會長出來
但這女孩似乎對人類很失望
已經收留她4天了
我只見過她尾巴搖過一次
就是當我有一次讓他一個人呆在黑暗家中
回家時他抬頭看著我搖尾巴
不然她就算連吃飯都不會搖尾巴
一直都是默默的安靜的睡覺吃飯
她不會再家裡大小便
除非你一直都不帶她散步
至於訓練在廁所大小便
這就得靠認養人的教導了
她並不會任何的才藝
可是她是個乖女孩
安安靜靜的很溫馴
她做錯事輕輕拍她頭跟她說聲不可以
她就不會再犯錯
是一隻連獸醫和美容師都稱讚的乖狗狗
我想
要等他放開心胸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畢竟她是個被遺棄的狗狗
我帶她散步時
她只要看到高高瘦瘦的男生
就會很快的走過去
然後在很失望的離開
我想她還是想尋找以前的主人
不過那不太可能了

我們這並不是中途之家
我們只是個愛心氾濫的人
所以不要把狗狗往我們這送
我們都還是學生
無法負擔費用
汪汪醬的飼料都還是醫生看我們很窮
送我們的試吃包

汪汪醬需要一個充滿幸福的家
養他並不麻煩
只需要再未來的一年能夠每個月帶他看一次醫生
她不會要求很多
食量跟平常哈士奇比
算少了
一包40磅重的飼料大約可以吃40~45天(一磅=0.45公斤)
如果以40磅一包$1500的飼料來說
一天平均花36元
她並不挑嘴
已經餵牠吃過4種不同牌子的飼料
都一樣會吃光光
她只有人食不太愛吃
狗糧她都接受
每天早上晚上散步
不然也可以訓練他在廁所大小便
我們在台南鹽水地區
希望能夠開車來載汪汪醬
她好像有坐車的習慣
並不會亂跑
預計大約過幾天會幫她開刀取出腫瘤
休養幾天就可以認領了
希望有好心人能夠給她個幸福的家
如果要認領請留言給我
謝謝
原文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