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神蹟見證影片-沒有肢體的人生

不知道你們看過沒有?
影片-沒有肢體的人生

力克的見證
在此與大家分享

祂對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計畫....
一個盼望

在神凡事都能...

我們不能也不該比較苦難....
在神裏我們是一家人...
要攜手走在一起...
站在神的應許上
知道無論你是誰...
無論你經歷何事....
神都知道...
祂與你同在
祂要保守你經過...
我只是一個空器皿
僅此而已....
不是關乎我...
不是關乎我的成就...
不是關乎我能做什麼...
我不能做什麼...
而是憑著耶穌基督的能力...
我能成為什麼人....
這是我的信息...

耶利米書29:11
惟有我知道我為你們安排的計劃:我計劃的不是災難,而是繁榮;我要使你們有光明的前程。


耶和華說
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
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要得勝不一定要改變環境..
而是我們的心要被聖靈充滿...

眾人的掌聲
榮耀歸給神...
哈利路亞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迷戀上帝榮光-D2007年9月29日 晚上9:31

    很高興你的引用~ 願神大大使用你的BLOG~ 天天賜福給你!
    [版主回覆10/01/2007 03:27:24]謝謝你的祝福...
    現在的我真的需要神的同在與帶領...
    也祝福你日日平安及喜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