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有人要養黃金獵犬嗎?新豐發現

有人要養黃金獵犬嗎? 在新豐
他前天流浪到我家店門口
我們看他很可愛也很可憐 所以沒趕他 還有買一些東西給他吃
結果 我們晚上打烊要回家的時候 他看到我姊發動摩托車
就追上去要上車 不給他上車的話 他就追著車子跑到馬路上
就是要跟著我們 還哭了哩 
後來因為真的沒辦法 所以只好先把它引開才快點把車騎走
結果今天早上到店裡的時候 車子才剛停好 
他就從旁邊跑出來了 (聽隔壁人說他在店門口待了一整個晚上)

今天有幫牠洗澡 還買了一條項圈跟狗鍊給他 不過
雖然很想養他 但是因為真的沒辦法養 
因為我幾年前已經有撿一隻流浪狗回家了 
那個還是偷偷抱到房間養的 被發現的時候家人還叫我抱去丟掉
不過還是被我留下了 
因為我家有老人家 老人家說不行養兩隻狗
他們說口口犬是哭 所以不行再養了 
所以我必須另外在這幫他找主人

好像是被主人丟棄的 沒有項圈 
他很乖很溫馴 有被訓練過的樣子 
會握手、坐下、撿球、會自己大小便、做摩托車
他還會開門= =(是一般用推的門,他用撞的...)

但是好像被丟棄怕了 看到人家要走而沒帶她的話 他就會哭耶

他是男生 還算是小朋友吧 好像才剛成犬 牙齒還沒換完
應該不到一歲吧 身上有受傷 應該是被別的狗咬或是被車撞到
後腳那邊有新傷 現在走路有點微跛

有想要養的人 或是身邊有人要養的
可以打電話或傳簡訊跟我說 0920655886
或是加我及時通 a034728233
我想快點幫他找到家 因為我家實在沒辦法養牠
我如果再偷養被發現的話 他一定會被我阿婆抓出去丟掉
要看照片的人 可以到我無名去看 我會新增照片上去

就五天 如果五天內沒幫他找到家的話
就可能真的要放了它讓他自己去流浪找好心人了 
所以拜託請好心人幫他找個溫暖的家


2007-09-24 00:47:15 補充

我爸發飆罵人了 叫我明天就帶去丟掉
拜託哪位善心人士家可以暫時寄放狗狗的
或是要養他的人 快點打電話給我吧


原文


您是第位訪客

2 則留言:

  1. 你真有愛心,每天看你的部落格都看到很多狗狗不見或是被棄養,我看了心裡好難過,為什麼台灣人總是那麼不負責任,想玩的時侯就抓來養,玩膩的時侯就丟棄~你的部落格很多協尋或是領養的文章我都有引用了,希望會有更多人看到~謝謝你暫時養牠~
    [版主回覆09/27/2007 02:36:43]首先感謝妳幫忙引用轉貼訊息....
    讓狗狗多些機會找到溫暖的家

    這些文大多都是我在知識+問題未被刪除轉貼的....
    若妳也為台灣的流浪狗狗心疼...
    就請以後多多幫忙引用轉貼訊息唷....
    qq

    回覆刪除
  2. 嗯好~我會盡我微小的力量,幫狗狗盡一份心意,希望能幫助這些可憐的狗狗~
    [版主回覆09/28/2007 01:06:14]多一份力量真好....
    更多幫助於台灣的狗狗唷....
    qq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