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我掙扎的救了橡皮筋狗狗,誰能認養他呢..還有好多的小狗狗..

昨天我在一處草地發現約5隻小狗,應該一個多月大吧!
其中有一隻被我發現他的脖子有橡皮筋,
都陷下去了...但是他們都很怕人,天色又黑,
用食物引誘,但是還是跑的很快,我抓不到,而且那隻橡皮筋狗狗,有一隻腳斷掉了..無奈,人腿跑不過狗腿,
我只好先回家了,整個晚上都在想這件事,連作夢還誇張的夢到,
我中樂透,把狗狗帶去醫院治療,還開一個流浪狗樂園。
有夠誇張..
今天一大早,我又去那個草地那邊,想抓那隻橡皮筋狗狗,
帶她去醫院,無奈..還是抓不到,不死心的我,吃完午餐後再度出發,終於..我有史以來最快的跑步與撲倒..抓到了..感動..
弄了一身泥巴,還是很高興,還真怕被人家看到了,
以為我是怪人。可是...抓到了,又開始擔憂,它的醫藥費,
唉..自己都很難過了...加上之前也有撿過流浪狗回家養,
也花了不少錢,看發燒.皮膚.預防針.驅蟲...
現在又看到這隻可憐的狗狗..
忍不住哭了..看他橡皮筋深陷其中,在不去看就會死掉了。
但是..生活都有問題的我....
最後還是帶他去了..看到醫生在幫他處理傷口..心真的好痛..
這就是台灣嗎..有能力的人都不願意幫幫這些小生命..
只會欺負他們..
現在這隻狗狗已經看完醫生..縫好傷口了,但是聽到醫生說..
明天還要去打針..以防他發炎..OH..有點晴天霹靂..
這時候就真的覺得錢真的很重要,
我沒有辦法養他..但是我無法丟下他不管..
有誰願意養他呢??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另外那邊還有很多的小狗狗...
請救救他們好嗎....
我真的無能為力..我只能上來為他們盡一點心力。
(有他受傷時的照片,跟縫合好的照片,好好治療就會是一隻活潑的健康狗兒,他們真的很可愛)

我的即時通c741029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