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台南永康,誰家的白色狗狗不見了?

前幾天我阿姨家跑來一隻小型白色狗狗,今天我把他抱到里辦公室了,里長有廣播了,但剛剛我打電話去問,說還沒人去認領...我沒幫她拍下照片耶...

我看起來像是白色博美,但是有沒有混到其他品種我不能確定,但是樣子跟博美ㄧ樣..

他的特徵很明顯,就是下面前排牙齒都掉了,只留下一顆往外面暴出的犬齒,牙結石滿嚴重的,有點口臭!
身體非常胖,所以很可愛,很乖巧..我實在很想留下來養,但是家裡環境不行,因為已經有養狗了..

希望可以有想要認養他的人也可以跟我說,畢竟一天了,還沒人來認養,我看找到原主人的機會很少了吧..

我留下我的手機(0953120755),願意養他的跟我聯絡,或是直接到台南永康的中興里里長辦公室看狗..里長跟我說,在兩天他會把狗送進流浪狗中心,唉...

原文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