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術後的GU

寄件者 20091223-小GU術後
早上要帶GU回醫院換藥,我應該要早睡....
但是我想讓關心GU的人,能夠知道GU的狀況....

昨天下午1點半開始手術,約莫進行了1個半小時的手術時間....
醫生說:手術相當順利,已成功摘除GU的2個異生的東西
但是我不敢看拿掉了的東西,所以直接送化驗....
要等2、3個星期才會知道那異生的組織到底是甚麼....

寄件者 20091223-小GU術後
在醫院等了約2個小時,GU的麻藥才退到可以站立....
在他可站立前,我趕緊回家換開車把他接回....

寄件者 20091223-小GU術後
回到家的他繼續睡,直到8點多麻藥全退了,GU才吵著肚子餓....
他另一個異生的組織在頭上,但比起手的疼痛
他似乎感覺不到頭上還有傷口....

寄件者 20091223-小GU術後
把他的手架高,以減輕他手傷口碰地的疼痛感....

寄件者 20091223-小GU術後
寄件者 20091223-小GU術後
把毯子改墊他的頭,只好換拿日曆墊高腳了

雖說手術很成功,結果要等化驗報告..
但小GU手底的傷口讓他好辛苦
尤其是去上廁所,他不踩地幾乎是不可能
而他的傷口因為是在腳底,那是個張力很強,較容易會崩開的地方...
所以術後的恢復,是小GU另一個辛苦的開始
但我知道有主耶穌醫治的大能在,小GU必會克服這一關....

小GU啊~我們都愛你....
但我知道主耶穌基督比我們更愛你....

今天是平安夜,我們都因著主來到地上為我們受罪,而得到救贖....
所以我們的苦難會藉著耶穌基督而得到完全的祝福...

「慈悲的天父,我尊崇你。我們的四肢、肺腑都是你所造的。我們的氣息也是你所賜的。感謝你將愛子耶穌賜給我們作贖罪祭,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 傷我們得醫治。求你光照我心中隱而未現的罪,讓我能認罪、悔改、得到赦免。我承認過去對GU不夠好、不夠有耐心、我棄絕一切從GU而來的動怒,並求主以祂的寶血塗 抹、洗淨。我相信你已按照你的應許赦免了我的罪,也相信你必憐恤我。求聖靈現在就來運行在GU的身上醫治他。我將我的身體作義的器具獻給你。把我的生命完 全交託給你,求你除去我心中一切的憂慮。我知道你已從天上垂聽我的禱告。因為我信靠你,這事反要成為我的益處和祝福。我感謝你。奉救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奉耶穌基督的名斥責小GU所有的異生組織離開他。這身體乃是聖靈的殿,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潔淨它,並吩咐修復的機能起來效力,直到GU手術的部位完全復原,回到原先主所設計的樣式。…」


我讚美、感謝神的能力、智慧、信實和慈愛


藉著詩歌(除祢以外)、頌詞歸給神!



除祢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
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的衰退,
但是 神是我心裡的力量,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花蓮采雲間民宿2009年12月24日 晚上8:09

    恩恩~小gu一定會加油的~
    這段時間~你們要多辛苦些~
    也希望明年看到他時~他能健康的一起和3豬去玩水唷~
    ~~多利麻~~
    [版主回覆12/25/2009 23:48:45]嗯嗯....
    3豬陪著去玩水=>那是一定要的啦...

    GU啊~變的好愛ㄋㄞ喔..
    只是不能上床睡覺的他,讓我很捨不得
    所以幾乎是無時無刻都跟他黏在一起...
    讓他安心,怕他亂想...
    今晚他在我腿上睡了2個小時,腿都快麻了,還是捨不得叫醒他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