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超夯波浪散熱墊吧!





好久沒收到
BloggerAds的寫手邀請....
這次收到~卻是有聖誕禮物要送~嘿嘿....
說甚麼也要來角逐一下這個散熱墊嘍...
去年沈大哥幫我買了新筆電後,為了散熱問題~坳了他一樣新買要自用的小型散熱墊
然後他只好再買一個,不過我這個優惠已經沒了...
所以他用的是其他款的.....

BloggerAds介紹這個超夯波浪散熱墊頁面所言:市面上的接電式散熱墊,多利用風扇抽風方式,不但耗電且或多或少都會 產生噪音,更重要的是會造成攜帶方面的困擾
所以BloggerAds~就送我超夯波浪散熱墊吧!
讓我可以還一個給沈大哥~嘿嘿....
無論是之前那個,或是這個
超夯波浪散熱墊
再加上我倆都常帶著筆電外出,可以說我們是非常有需求的唷....

今天聖誕當然還是參與教會活動,外加吃大餐嘍~嘿嘿....
我們很久沒吃大餐了,藉由聖誕節來一飽口福一下.....

很多年前的一個聖誕節,當時大家都還年輕....
相約在寒冷的聖誕夜,一夥人去到了中正紀念堂倒數...
當天的中正紀念堂雖沒有辦活動,但仍有很多像我們一樣的年輕人,在那等到午夜12點的那一刻....
就在5、4、3、2、1的倒數聲中,大家互相望著彼此...
就在倒數完後,不管認不認識,大家互相擁抱的大聲祝對方聖誕快樂
很瘋~也很難忘...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12/19/2009 03:15:02]唷唷唷~我親愛的朋友啊....
    怎麼這麼晚還沒睡呀.....
    當心小帥哥也會成了夜貓子唷....

    我會把寶寶的誕生放在我的禱告中...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