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給高雄深水收容所的狗兒一個機會!! 請求大家協助轉寄文章!!

他們都好可愛,也都有一對無辜的眼神....
希望多多轉PO,讓有想養狗的人能優先考慮他們
給他們多一個
機會,擁有溫暖的家


深水收容所:

哈士奇、秋田、黃金獵犬、狼犬

徵中途、送養

讓我看的好難過....為什麼不能立法嚴懲這些繁殖場呢~??

 今年11月,高雄動保協會從旗山私人繁殖場救出了五百多隻狗狗 , 詳情請見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757:20091110&catid=46:20091&Itemid=68

幾十天來,經過了許多人的奔波,

狗狗們好不容易從"保管兩個月" 變為12/6開始送養,

協會陸陸續續送了200隻狗狗就醫,

但是以小型狗優先,

因為大型狗會佔去比較多空間,

一隻大型狗的空間,可以容納5-10隻小型狗,

所以目前收容所還有很多大狗需要幫忙,

及徵中途爸媽,或領養人,

今天去看到幾隻哈士奇的情況都很不好...很難過,

請大家多多幫忙

這邊是我去拍的一些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eggie0903/2009Nov#

狗狗們都很溫馴,但是有一些需要馬上看醫生,

請在高雄的朋友們聯絡您認識的獸醫,看能不能收大狗狗,

(協會認識的獸醫已經飽和了,一百多隻)

再留言跟我聯絡,

我會請協會把狗狗載過去接受治療,

如果您有意願當中途拔麻,每天中午一點左右,請親自到收容所,

跟動保協會的人說你要把狗狗領出送醫,

會先幫狗狗打晶片,再讓您領出。

狗狗們是夥伴不是物品,牠們的生命及健康不該受到踐踏,

請大家多多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這孩子超可愛,玩得全身土,牠很喜歡趴在門口休息,進出時都要把牠"請"起來,

很親人,我跟他說話會一直看著我。



這孩子是很漂亮的長毛哈士奇,會靠近人,可是很害羞不給摸,喜歡牠的人快來帶牠回家~



我真的很擔心他,他狀況很差,需要優先送醫。



這孩子,長得很像doggy,很可愛~



他很帥~但是今天精神很不好,在籠舍裡休息流鼻涕,我很擔心他,請幫幫他。



請愛哈士奇愛大狗的大家幫幫忙

現場看到這些狗狗真的不是一句心痛就說得過去

我去了兩次

越仔細檢視他們的傷口

心裡就越難過

我想到雪橇犬大賽的哈士奇們

大家都好健康可愛

有好愛他們的拔拔麻麻

這些從繁殖場救出的哈士奇

本來都是會被活活餓死的

真的懇請愛哈士奇的拔拔麻麻們

將對你們家寶貝的愛

分一點給這些孩子們好嗎?

他表情好像黑社會老大~很有戲



走憂鬱小生路線的孩子



好像日本武士的樣子,哈哈~



跟我小時候家裡養的一樣,虎斑秋田犬,女生,很親人,會來討摸摸~



大夥們~

說不會打架是騙人的,我今天就為了要勸架,大吼了好幾次,現在沒聲音了...

還有母狗發情中,今天還有拉不拉多跟哈士奇交配...(什麼世界)

拜託大家,快把他們帶離這個地方。



目前,協會急需要大家的協助~
1.儘量轉貼訊息,讓更多有心想要協助或認養的善心人士能夠參與。
2.募集飼料、罐頭、美容等物資,狗狗數量龐大,幾乎是協會原有狗狗的一倍,倘若沒有大家的協助,恐怕將油盡燈枯……
3.募集結紮及醫療善款。協會將以專案方式處理,懇請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協助籌募相關費用,
捐款時註明【旗山專案】即可讓您的善款專款專用。


***也可註明您的捐款是要給大狗們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40&Itemid=204



捐款途徑 




第一種 .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郵局劃撥不需要手續費(協會建議)
               請捐款人利用郵政劃撥匯款時,仔細填寫資料以利作業


 


第二種 . 網路ATM轉帳:台灣銀行代號004 帳號056001122594
               ATM轉帳會扣手續費(依據當時銀行規定




第三種 . 到非台灣銀行櫃檯匯款:


                   台灣銀行代號004外加 三民分行代號 0565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帳號:056001122594

               到銀行櫃檯匯款需要另外支付手續費(依據當時銀行規定)


 


第四種 . 直接到台灣銀行櫃檯存入匯款, [無褶存單]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帳號:056001122594  

               直接到台灣銀行無褶存入不需要手續費



黃色的大秋田,她比較害羞,不會主動靠過來,
但是剪指甲的時候很乖喔,
照片中的指甲很長,左前腳的腳趾也受傷了,
 想必也是被關在籠子裡,生了好幾胎,
而且她正在發情中,很可能再受孕(不知道會混到哈士奇還是黃金還是狼犬...),
 想要養秋田的朋友,請趕快去帶她回家~



超瘦的大麥町



黃金都好可愛~很會來找人玩



這也是帥狗一隻,很驚訝的表情是因為對面突然有一堆狗狗大叫



溫柔婉約型的哈士奇~



看起來還很健康的狼犬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