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醫藥費天價,但是生命無價!懇請大家幫忙醫藥費 (懇請大家幫忙轉貼)

"牠"體無完膚、滿身鮮血,在路上卻沒人理會Long Long (小恐龍懇請大家幫忙醫藥費)



當你看到標題而點進來看這篇文章,我先感謝你

因為你有這個勇氣跟我們一起看這孩子的故事
文章有點冗長;請耐心看一下,謝謝


98/9/5
牠沒有名字也不知來自何處? ,發現牠的時候牠全身都是洞並且全身都在滴血
在山區裡牠因為餓肚子跟附近的工廠討食,但全身都是膿包皮膚病的狗
得不到食物卻還討來一頓驅趕或毒打,在九月五號前上山去拜拜
就發現這孩子當時很想救牠很想幫牠恢復健康,但摸摸口袋還是離開了


因為我知道牠這樣的狀況不是幾千塊可以解決的,要有更多的時間與金錢才能幫牠,我只能將手邊的罐頭全部給牠吃讓牠能飽餐這一頓


下次見到你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孩子請你多保重
我狠心的離開
離開時這孩子目送我的機車離開,那眼神我永遠記得




回到家心懸著這孩子的安危
跟朋友說牠的狀況只希望有人能幫忙
因為我還是想幫牠


九月五號這天朋友上山拜拜打行動跟我說,她也看到那隻狗了
牠的狀況真的好慘今天再不帶牠下山;再拖下去可能再也看不到了她願意幫忙載牠
我飛車拿著罐頭、雞排、繩子到了山上,看到這孩子比我前幾天看的狀況真的還要糟很多很多,


罐頭、雞排倒在地上,牠餓昏的吃地上的食物,頭都不願意抬一下,當我靠近時牠退了好幾步,


我想這幾天你一定是肚子很餓而去討食,沒有吃到東西又被趕來趕去的吧!
看到你比之前更怕人,我很怕我抓不到你,再拖下去你的命真的沒了。




當你看到這你覺得流浪狗在外的生活不都是這樣嗎?
但事後我們去當地問才知道這孩子是有主人的,但是個不負責的
謝謝你看到這裡,牠的故事還沒完,請你耐心的看下去。


我越想抓到牠,牠離我越遠,但真的是太餓了我罐頭繼續放
繩子準備好要套牠時牠卻跑掉,我想跑掉一次下一次要抓就很難
第二次我必須小心翼翼的抓,一手拿食物慢慢的引牠到套繩裡


賓果!中了
這孩子不知道我們到底想幹麻,牠死命的掙扎在地上死命的滾,這時已滿地鮮血
我緊握著繩子不放,牠在地上死命掙扎死命的滾的同時皮膚也在地上磨,造成傷口更大血流更多
儘管我們極力安撫卻沒有用,我們怕牠越掙扎繩子就越緊怕勒斷牠氣管, 牠還是不知道我們的用意,


反頭過來猛咬繩子想要咬斷,看著牠激動趕緊用布蓋上讓牠冷靜 牠的皮膚真的不能碰,一碰就裂開都是血和膿,氣味更是 濃厚難聞
在地上耗了數分鐘牠好不容易冷靜下來,要抱上車時牠又開始抓狂的想咬人,但這我們並不怪牠,


 我們都知道牠真的對"人"有很深的恐懼(應是人族對牠傷害至深)
抱上車後關上車門直奔動物醫院,讓牠接受治療。


(其實找了幾家醫院,醫師都對牠搖頭,說NO)



(但最後還是有醫師肯幫牠 謝謝您醫師)


到了醫院要下車又是一件難事,跟醫生再借一條繩子
原先那條已經快被牠咬斷了,用抱的進到醫院(義工當天也弄得滿身又是膿又是血)
又上演掙扎記,只好請醫生先上鎮定劑我們才有辦法進行下一個動作


讀這你有什麼感想,牠是個生命
在路上感染皮膚病沒有得到應有的治療還被趕出去
當我們去詢問飼養牠的主人時,那個人卻冷冷回我們一句話
(那隻狗死了)


(我們後來有和附近的居民請教,其實狗狗是被人棄養在山區,那裡工廠的人只提供牠們剩菜剩飯,常常有一餐沒一餐,談不上溫飽‧更談不上醫療所以不算是牠的主人)


那隻狗沒死,牠還活的好好的
牠現在在醫院裡接受牠應有的治療
得到牠應有的食物與水
得到牠應有的關懷與愛


以上就是這孩子的故事,十分感謝你的閱讀!


九月送到醫院至今要邁入第三個月了
當初沒有貼文章是因為這孩子我們深怕救不活‧只想牠 不要死在冰冷的山上,或許就醫還有一絲希望當然也沒有考慮到龐大的醫療費用


更怕文章貼上只是讓大家多看見一個生命的消逝而難過


在醫院裡醫生對牠可是稱讚有佳,一開始的不配合
到幾天後牠乖乖的吃藥配合著打針洗皮膚病的藥澡,一點都沒問題也沒有反抗(還是要有好醫師的幫忙)


到現在牠已經可以套上胸背出門去散步,和感受踏到草地上舒服的感覺,這可是只有寵物才有的權利喔剛開始有點畏懼的呢;不知道套上牽繩該怎麼走路


到現在的牠還在慢慢的學習跟人的互動怎麼去玩玩具、怎麼去對人示好的搖尾巴。
慢慢的知道人其實沒有那麼恐怖(人族裡也有好人喔!)

現在的牠會慢慢的享受摸摸頭的感覺
看到牠現在毛慢慢的長出來,摸著牠的頭看到牠只要一點幸福的感覺
就真的覺得辛苦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是.........


這孩子在醫院住到現在醫療費已經是天價到讓我們撐不下去


(醫院讓我們暫欠部份醫療費也還有後續的治療費)
要救牠相對的要有能力但牠的開銷讓我們已經無法負荷
在此希望大家能幫幫忙,五百、一千,一百,五十都能幫助一個生命得以重生


你的一點幫忙就能讓牠住在醫院多一天、多得到一天的治療,而能早日康復


在此徵求中途照顧,這孩子三天就要洗一次藥浴也要每餐都餵藥
對於陌生人需要點時間,牠才會讓你做任何事
所以我們知道三天就要洗一次澡要徵中途是有點困難
但我們還是希望有這種人能幫忙,因為住在醫院不是辦法!
因為讓小恐龍早日學會和人族互動,就能幫牠早日溶入新的家庭,讓牠得到重生的溫暖‧


若您願意伸出援手, 幫助這個可憐的孩子,請將捐款轉至下列帳號: (請指定-龍龍醫療專用)


    郵政劃撥帳號:
    50002459 
    戶名:臺北縣流浪動物保護協會
    ATM捐款:
    809 萬泰商業銀行 - 板橋分行
    帳號:
    010-11-81549-0-6
    戶名:臺北縣流浪動物保護協會
    捐款者轉帳後請發信至協會信箱(tp5299@yahoo.com.tw) 告知
     轉帳帳號後5碼 和 捐款者姓名 電話 地址 及 捐款用途
    收到匯款協會會開收據郵寄給您,並於本會網站公開徵信!
    先在此謝謝義工及醫師群的幫忙,也要向肯幫助龍龍的人致謝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