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爸媽其實就像小孩

爸爸今天答應要陪我去拿GU的飼料,卻整個下午不見蹤跡...
連中午咪幫他保溫的粥都沒回來吃
我載著GU跟我去拿飼料回來了,他還是未歸...
回來後的他~一點都唸不得也問不得
說他真是不可愛,明明該討好的~居然是發脾氣
他還說他那叫先發制人..
還因一句咪是黃臉婆,惹得咪大發雷霆,此時的他才不敢作聲

帶GU堤外回來後,發現咪在房間玩電腦內建的遊戲加聽音樂
想也知~她氣還沒消....
拿著水果在吃的我,坐在小椅子上陪她開始過關....
就這樣看著她聚精會神盯著遊戲~認真的想過關...
我啥也沒再提,就這樣陪她玩到12點~該睡了...
雖然她還是不願跟爸多說話,但至少我成功的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這個夜裡我想~她整晚所夢的應該都會是那個小遊戲如何過關....
而不是爸如何的惹她心煩了吧~

咪的那把火~可也把GU給嚇傻嘍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