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又見發胖GU

寄件者 20091211-GU又睡我的枕頭

12/8晚上~不知為啥開始拉肚子,原先以為吃臭藥丸即會改善,不料吃了2次~隔天再拉一天
吃了第3次臭藥丸無效後,咪說還是去看醫生吧....
在晚餐後又拉~廁所一出,飛奔似的就往醫院衝了...

掛完號後~進了診間,不等醫生開口問,直接就說:我拉了2天肚子了...
醫生一聽~第一句話就說:那麼厲害呀...
接著問我:肚子會絞痛嗎...
我說:不會..但會胃痛....
接著醫生按著我的胃問:這樣會痛嗎....
我答:現在不會痛了ㄟ....
接著醫生聽我的肚子時再問:有在吃減肥藥嗎....
我答:沒...
他又說:那拉了2天有比較瘦嗎....
接著換我摸著自己的肚子:ㄟ...好像有ㄟ....哈!

因為會嚴重想吐,所以醫生建議打一針,此次診斷為腸胃炎....
開始吃藥後,不拉了
但昨天卻吐了,哈~一整天的想吐
這樣也應算病症有在解了吧!

昨天帶GU陪我去載他的飼料,對方老闆一見他第一句話就是說他胖,哈!
之前受傷,為了他的傷口,儘量不帶他跑步
又因我拉肚子所致,讓他連2天沒去堤外跑跑,嘿嘿嘿....
昨天沒拉了,即使是想吐,還是帶他去堤外好了.....

就這麼巧,大夥比較晚走回,所以帶著GU前去與他們會合
走走就會想吐的我,慢慢的走~總算遇到了遙遠走回的他們了

寄件者 20091211-GU又睡我的枕頭

寫到這又想吐了,不過小GU啊!
姐只要不拉,陪你去跑跑就不會有差了
接下來又要開始天天讓你跑跑啦.....嘿嘿嘿.

寄件者 20091211-GU又睡我的枕頭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