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真情滿天下之心內話os

陳雅雯:
還說你有多愛我......
才叫你不能怪明傑......
你馬上跟他切關係....
叫你照顧我爸...
你馬上要搬回關家

林志鴻:
我若不回關家......
怎麼完成兒時願望
娶劉德慧當我的新娘呀......

劉德慧:
等了那麼久.....
終於可以如願當關世昌的新娘了

曉芳:
那麼容易累.......
那麼容易放手...
看妳根本不愛明傑..
既然這樣.....
就讓他對妳徹底死心吧

劉月梅:
這樣也好啦.
早看明傑不順眼了.
也免得一天到晚擔心明傑會被曉芳搶走
反正現在妳是關世昌唯一的新娘了.
不用在擔心有誰會跟妳搶了..

關坤成:
反正我只要親生兒回到我身邊就好.

雲龍:
我兒呀.....
關家不能待就回來吧...
讓爸爸好好疼惜你......

陳瑞清:
你若敢來.....
看我怎麼修理你........

麗玲:
若沒地方去...
就來小木屋跟媽媽住吧.
這是你永遠有媽媽在身邊的家.....

明傑:
連要離開關家都不行..
怎麼做都不對..
給我好好的喘口氣吧...

編劇:
讓你離關家..
就無法讓你繼續坎坷
那戲要怎麼演下去呀..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