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真情滿天下之不詳的預感

若真是照網友所說的.................
劇情及角色性格會因著演員的關係或觀眾所期盼及收視率成敗而做更改的話..............
那我不由得不開始擔心起明傑這一角會萬劫不復了
有種離拒看越來越近的感覺

劇情安排陳雅雯一定會離開
劉德慧會跟林志鴻在一起
那麼這2集中明傑及曉芳的互動就是最佳的劇情鋪陳了
但是林志鴻扮演好人的角色..............
劉德慧專情的形象不可能會背叛明傑的話..........
我在想劇情接下來會不會再傷明傑
也就是劇情安排讓明傑和劉德慧吵架
明傑心情不好...........
喝醉了.......
曉芳扶他回房
因而發生關係........
也因此而跟劉德慧分開
此時受傷的劉德慧跟失去陳雅雯的林志鴻就彼此安慰........
順理成章的發展出感情了.........

希望是不要啦
真會有以上的劇情發生的話
那我可以去當編劇了
但若我真當編劇
我不會只欺負同一個角色..........
讓這角色當啞巴吞了所有黃蓮

一個角色苦久了
會讓人起移情作用
進而支持起該名演員..........
當然嘍......
移情作用也會讓人討厭起飾演劇中角色的人唷.........

毀捧一念間........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是ㄚ...苦情德慧讓人有點厭了~
    壞女人羅安安看了還感覺比較刺激。
    [版主回覆01/02/2009 04:04:08]哈哈
    還是不要看的好
    他們那些好人的苦情真假
    苦到義正嚴詞、大言不慚
    苦到據以力爭、歹面相看
    只站在自己的立場
    顧自己的悲情
    永遠不為他人著想
    我真正看不下去

    所以我比較支持安安及她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