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真情滿天下之對此劇的失望透頂

沒想才差2集...
我對此劇的觀感已有了新的變化了...
我太早對一齣邊拍邊播的劇下定論了
只能說對此劇太失望了...
我忘了這樣邊拍邊播的劇
怎會有固定的角色人格呢...
讓我把上次發表的文中關於劉德慧一段刪了
也從我推薦的戲劇中換分類了
希望我不會把那篇文整個刪了...

看到40集...
開始覺得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是我反應太慢了吧...
還是我太相信三立了....
沒想好好享受一齣戲..
卻變了調...
不過這樣也好....
等拒看後
就可以天天省2個h的時間了.....

從第一集開始看....
也相信傑慧、鴻雯這2對...
還把媽媽從娘家拉過來
我錯了....
雅雯會離開
而後即展開鴻慧....
那就是大亂的開始...
我的天哪...
我也發現的太晚了吧....

我還是認同明傑這個角色的思維...
每個人經歷不同...
自然就會有不同的體認...
不是對錯、是非那麼簡單的表面問題
要縫補裂痕最佳方式不只是時間....
還有空間..
若情為真就該給予最真誠的距離默禱....
才是為傷者療傷最好的方式...

最後....
我失望的等待著進入拒看中.....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