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開始發現孫協志

一個熟到不行的名字.......
一個出道很久的藝人
但卻是我現在才開始注意到的人
原始於關明傑一角、真情滿天下一劇....
一直不想談論此劇中的任一演員...
但卻無法不讚賞孫協志.....

或許因我從來就對孫協志沒啥感覺.....
所以關於他這個藝人的所有相關消息也就沒啥特別注意
當然嘍.
對於他的任何相關就更不了解了
只知他的媽媽曾是藝人....
他出道於歌唱比賽....
他是5566的團長.
其餘的一概不瞭

初看此劇時對於他也沒啥感覺
看到他打架的戲碼出現
也只覺這種格鬥的戲像極了孫協志的feel
卻因為關明傑在戲中所遭受的一切
讓我深感不平....
與關明傑有同仇氣慨,感同身受之心.....
(我姊說是因為我和關明傑屬相同個性所致...
才會認同關明傑在劇中的反應及心思....)
也就因此發覺到孫協志竟能把關明傑一路以來的心境詮釋的相當淋漓盡致
進而發現原來孫協志戲演的真好.....
除此之外........
還發現了他是屬於小蟲大師所言有歌唱特色的歌手...
也就是說.....
沒聽過的歌...
但一聽就知道是誰唱的....
因為剛剛KISSRadio傳來沒聽過但卻熟悉的歌聲......
一看.....
是5566的歌.....

也是最近才知原來他與丁小芹戀愛已談了5年........(專情)
又要顧媽媽感受...(孝順)
從小就單親.....(獨立)
現在的事業版圖等等....(自主)
除了關明傑外...
開始讚賞起孫協志了......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