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可愛活潑"五吉咩咩"送養ing

可愛活潑健康的小"五吉"送養ing
五吉咩咩是女生   是之前小黑媽媽的五小福其中一ㄍ小朋友
目前六ㄍ月大
因為領養的主人出國了不能再照顧她
所以就請他送回來
希望能為牠再找個新ㄉ主人
五吉咩咩  目前沒有結紮  如果需要結紮  我們可以協助喔
費用我們會支出  領養也不需要任何費用喔
我們只希望五吉咩咩能再趕快找到新家過著幸福快樂ㄉ生活
五吉咩咩 身體狀況=健康  毛色=又油又亮又柔軟  身材=腿長 耳朵大 尾巴長  臉應該也算長=模特兒來ㄉ
( 聽領養五小福中"小白豬路路"(現再叫"歐蒂")的朋友說  她現在是狗界中的林志玲囉  也是ㄍ長腿咩咩喔 果然有潛力ㄚ)
腳掌=厚實  眼睛=明亮  牙齒=可以拍牙膏廣告了  興趣=跑步  特色=跑步很快 (果然腿長的比比較快)  唉~~每次都跑不贏他
(跑贏他~~~我還算是人嗎???)
還有什ㄇ勒~~~~阿~~~還有偶兒會在草地上翻更斗~~狗狗都會這樣ㄇ  我是第一次看到哩~~超好笑ㄉ啦
但~~~~人沒有完美 狗狗也沒有完美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並不是不完美  
五吉咩咩的胸口和四肢腳掌上有一點點ㄉ白色毛
對台灣人來說 因為習俗  難免會排斥  但五吉咩咩真的很可愛
還是希望大大發揮愛心領養五吉咩咩或幫忙推推推 能幫五吉咩咩快快找到新家~~~謝謝大大們喔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帶她回家 但是我們家已經有一隻米將喵 和 寶卡兔 和 一隻阿陸龜龜
我們家已經沒有床位了ㄚ!!
希望五吉咩咩能找到更適合的主人!!
如果有意願的大大可以留言給我或打我的聯絡電話喔~~0915301314  詹小姐   全天候待命喔!! 
 
MSN 部落格網址:http://bkiloveyou.spaces.live.com/?lc=1028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