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從不知部落格為啥的我
是為了知識管理員在知識+的徵文
而開啟了龍兒的部落格
當時拿部落格來寫心情..
引用觀點及論點的文章來解悶.....
後來沿用了我姊的想法......
資訊總是在需要的時候找不到,好文總是在看過之後就忘掉.... 這裡不僅可以永久保存,還可分類搜尋,外加分享...
就這樣部落格成了我精心佈置的分享空間 ~包括king gu寶貝的生活點滴
寫部落格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到目前已使用了一年半的時間下來.....
雖累計的人數不多...
但還是很想知道...
會光臨我部落格的大大是打哪來的....
由於Yahoo!奇摩部落格不支援javascript
所以 Analytics (分析) 無法使用...
後來總算盼到了Yahoo!奇摩部落格出了站長工具
只可惜....

除非收到體驗邀請,不然別想正常使用站長工具

原因居然也是Yahoo!奇摩部落格不支援javascript
唉~...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較不能滿意的狀況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有這樣一個空間可以使用啦....
畢竟
習慣嘍....
現在只要想到啥
就想留在部落格裏
記憶記憶....
分享分享.....

也感謝網友們在
部落格相關裏的教學與分享唷
豐富大家的部落格.....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對阿,一些好文章常常因為看了一下就忘了,保留好文章是不錯的習慣,我之前都常常轉貼到WORD檔保留起來,但沒有持續進行,目前則是先存在別的平台。我的部落格則是保留一些所見所聞的美好事物,歡迎您來品嘗"小驢子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ittle-burro"(順便幫我加薪唷,給我點鼓勵吧)。
    [版主回覆07/30/2008 04:18:33]我以前也都是把好文章存電腦裏...
    但不常找出來看....
    放這裏...
    不但偶而能看一遍....
    還能分享...
    部落格對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