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佳作>我在主裡找到我的圓滿生活



一直很想說說.....
我在主裏找到不離不棄的幸福


那溫暖的手...
是我在主裡找到的幸福.....

在受洗約談的時候...
曾問過師母
如何知道哪一個人是主耶穌所預備的另一半呢
師母回答
主耶穌沒有預備特定的哪一個人...
交託信靠就會知道
....
主會帶領...

一直到後來我才明白....
原來主的預備...
一切都在跟隨主帶領中
發現

認識快20年吧...
從在一起到現在也快8年了...
這當中主一直的與我們同在
讓不同世界、不同個性的2個人....
緊緊相繫、不離不棄...
一直都在主裡被調整、修剪
讓我學會相處、包容、珍惜的在愛裡....
原來只要交託信靠
愛其實這麼簡單....
看到我這樣在愛中的改變...
使得我姐也總算懂了師母當年的話了

感謝主的賜與
也感謝不離不棄的那個他....
這樣的感動在心中....
滿滿滿滿的幸福....

我在主裡找到我的圓滿生活

來自我身邊的人事物,當然包括寵物嘍(○^~^○)
先來分享這首歌.....

起初的愛

唱/馬兆駿 詞/覃瑞清 曲/Juby Kuo


許多最好最美的事
總是出現在第一次
體諒 寬容 真情和恩慈
是否都已隨風逝


心裡害怕再受傷害
不敢繼續放膽去愛
可是幸福屬於小孩
他不知悲哀從何來


一旦失去愛
有什麼能存在
再不會滿足開懷
把心都藏起來


你是我摯愛
我不再費疑猜
你的愛既然不改
收拾起傷悲 滿懷期待
再回到起初的愛





當我們用自己的想法去過....
用自以為的標準去看.....
結果我們都錯失了那最原本的存在
當你在兜了一圈
覺得倦的時候....
放下所有...
回到最初...
你會發現....
你身邊的家人、寵物及一直守護著你的那個人
依然是用原本的愛包容所有.....
你會覺得一切都好感恩....
感謝主
原來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放手,讓神來做....
圓滿生活其實真的很簡單

本次活動網址: http://www.yungching.com.tw/20th/


您是第位訪客

2 則留言:

  1. 默默無名的小小2008年8月26日 晚上7:39

    我覺得是"家",我昨天瀏覽了幾篇,大家都有寫到"家",比較契合永慶房屋的訴求
    [版主回覆08/28/2008 02:50:27]那是永慶房屋沒說明所需的主題.....

    回覆刪除
  2. 默默無名的小小2008年8月26日 晚上7:48

    http://ecally.pchome.com.tw/?m=apsmem&f=PageMain&caseid=G

    pchome的賺錢工具
    [版主回覆08/28/2008 03:18:18]我沒地方可貼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