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20080621-台南行之第一次帶GU回山裏

哈....
會不會拖太久才發表文章啊......

話說....
我外公的生日....
沒見過外公的gu也一起去唷....
相機是從台中清水服務休息區才拿出來開始拍滴......


小gu寶貝與young媽咪合照...


當然不能錯過經典的大腳丫嘍....


在清水待滿久的
因為大家都要吃早餐嘍...
8點半多要再度啟程南下時....
遊客已漸漸多了...

11點半時
我們已到了白河
這是我young媽咪指定停站地點...
愛拍花的她與king gu哥哥....
車一停下
隨即不見人影拍花去了.....


我也下車透透氣....
因是停在路邊
所以小gu不能下來...




這是一個休息區....
可以拍花...
買蓮子相關的特產...
當時已12點多..
日正當中...
瞧小gu熱的...


ㄟ....
這小朋友是誰.....
小gu....


真的是很像很像.....
使得我在他身旁待超久的
但他就是專心睡覺....
一點都不想被我打擾......
離開的時候我跟gu說
一樣的長相命運卻大不同.....
總覺小gu命真好
但現想想...
那位小兄弟過得才是自在呀
在那樣熱的正午
還能不受影響的悠哉睡午覺....
生活在大自然中.....
不被人約束
另一種的幸福呢....

下一站在午後的2點扮抵達關廟的協進製麵廠......


是製麵廠也是營業店面


壯觀的製麵場景
吃了n年關廟麵的我
還真是第一次目睹呢.....



6/21的行程在把young媽咪交給我阿姨後....
當晚跟小gu回到king gu哥哥新營的家.....


一人獨享一個沙發
賣力的大啖著牛皮骨....

隔天中午與媽咪他們在關廟會合
一起回到媽咪的故鄉....
龍崎山內....


那樣的大太陽....
連小gu都覺好熱呀


大合照嘍...
小gu也一起入鏡吧


不會唱生日快樂歌的小gu
也是乖乖坐著...


哥哥與小gu合照...
啊不做正經點.....
在帥帥gu臉上動手...



當天下午離開龍崎山內媽咪老家後....
就直接北上了.....
因為隔天king gu哥哥還要上班呢.....

此行意外發現......
小gu曬了2天的太陽...
回家洗澡時...
毛掉的並不多..
看來狗狗曬太陽對皮膚還真有幫助呢
但台北的太陽似乎比南部來得有殺傷力...
帶gu到堤上曬個5分鐘
我就受不了了...
根本無法撐10分鐘吶.....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