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猜猜看..

這個研究的背後....
到底是要探討什麼呢....
值得思考一下.....
我倒是覺得跟思路及預設立場有關....

 

一百個大人只有二個人答對的題目~看似很簡單卻也很難

(先猜猜看,若真的猜不出來,答案在最下面用"反白"顯示出來)

警察局長在路邊與一位老人談話,這時跑過來一個小孩


,急忙地對警察局長說:「你爸 爸和我爸爸吵起來了!」

老人問:「這孩子是你什麼人?」警察局長說:「是我兒子。」

請問:這二個吵架的人跟警察局長是什麼關係?

這是美國研究的一個實驗,做給一百個人猜這個題目的答案

一百個大人只有二個答對,而給純真率直小孩子猜~每個孩童幾乎都答對!


 


 


 


答案:


你爸爸  →  警察局長爸爸
我爸爸  →  小孩爸爸
警察局長 →  小孩的媽媽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Hi,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_^ !!:
    有空歡迎來我們家部落格灌水衝人氣喔!!
    ☆【客製王】King of Customize , Show your Lifestyle !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dog-republic


    [版主回覆07/04/2008 02:58:05]你們的狗狗名牌曾讓我心動...
    但因價格...
    後來我選作別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