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有一隻賤狗被棄養OR走失

發問者: 夏天〞就醬歐﹥?!

家裡附近有一隻被不知道是棄養還是走失的狗

品種是賤狗那種的狗...已有朋友去看過了..是賤狗...

脖子有待著項圈.沒有任何的資料

晚上我要在去餵牠時...被我家人強力的阻止

牠很乖...(一班狗狗會做的牠都會.例:坐下.握手)

我第一次下樓餵牠時看她好像吃不飽

想上樓再拿東西給牠...就和他說要牠乖乖的在那等我

但之後就被我媽阻止不能出去...我偷偷的在二樓偷看牠.....

他還坐在那裡等我...我的心好痛...好捨不得...現在天氣這麼冷

他該怎麼辦?我現在只能等明天早上要上班時看牠還在不在

如果在的話...我會先帶牠牠去動物醫院看有無晶片

沒有的話...我希望有好心的人可以收留牠

我家裡養了一隻狗在3樓後.我家人就很反對

我剛剛有用相機拍照但拍一張就沒電了

如果有想要養的人請留資料給我...牠真的很可憐

若是有人有這隻狗主人登的走失消息也麻煩請通知我

sinon12492003@yahoo.com.tw

cola0622@hotmail.com


原文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