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桃園龜山是否有好心人士認養遭棄拉拉及黃金

今天下午去家裡對面蹓狗看到這兩隻被棄的大狗...瘦骨嶙峋...一隻是拉拉公的...一隻黃金是母的
拉拉的右後腳掌有受傷腫一肉芽...一跛一跛...黃金身體看起來大致良好...兩隻狗都很溫馴很乖...
對人極友善...餵他們吃了大概1.5公斤的狗食有了...才稍微沒有露出餓的感覺~~因家裡有養狗了沒辦法再收養...餵完牠們我回來時黃金還跟我到門口...坐得好好的看我進去...然後跟我對望一眼我進電梯後~~~
牠就回頭再回去公園...真的很不忍心...真的很乖很聽話的狗狗...希望有住桃園龜山附近的善心人士可以的話來認養...如果是要養拉拉的話醫藥費我 願意出...如果不行的話也請各位幫忙詢問一下是否有親朋好友願意養...狗狗在龜山鄉文東五街旁的公園(婦幼館跟自來水加壓站間的公園)...有意的話 請電0988270779 陳小姐...謝謝大家!




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