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尋狗啟事


姓名:古娃娃


狗齡:13~14


體型:嬌小


 昨天下班回家~還看到我家的娃娃開心的出來迎接我們


 到了10點出去買宵夜的時候~我家的娃娃就不見了


 家裡都被我們找遍了~還是沒有看到娃娃


 今天早上還騎著車到附近找找看~還是沒有看的娃娃的蹤跡


 不知道娃娃不是被別人撿走了


 也有一種說法是,聽說狗狗知道牠要往生了,都會躲起來不給人家找到的,


 因為牠怕主人會難過,不想給主人傷心


 我知道娃娃的年紀也到了~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娃娃


 上次去九份買的漂亮衣服~都還沒有給娃娃穿上呢


 不要就這樣躲起來~媽媽說看明天會不會自己跑回來


 可是我覺得機率很低吧~不過我還是希望娃娃可以有回來的一天


 此刻的心情~除了難過傷心~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有住在龍潭地區的朋友~希望可以幫忙找尋看看~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