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板主大大用網路力量幫狗回家.黃金獵犬拾獲

發問者: 莂茗

板主大大用網路力量幫狗回家.請轉載
為了她的幸福.原諒我打擾各位的留言板
如果可以我願用一切方法幫她.....

尋獲地:市民大道.林森北路交叉口近康樂.林森公園

尋獲時間:2007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晚間十一點半

性別:女生 品種:黃金獵犬 毛色:偏紅 身體狀況:十分良好.疑似結紮並剛走丟(連寵物美容的人都說為何那麼乾淨)

已知技能:坐下.上摩托車.玩球丟跟撿.拔河

個性:乖巧

p.s無論確不確定是您家的寶貝.請來電確認--它連做夢都在想您

如果您看到這篇留言.週遭有人養黃金請確認它是否在主人身旁

開放住在台北想養狗的人.請考慮能否養它一輩子.因為你是它一生的依靠.人有家庭.朋友.社交...但這一輩子它能依靠的只有你

24小時連絡電話:0926687093陳先生

已掃過兩種晶片機是沒有的

我想她真的很愛她的主人.做夢的在哎∼看了真的很鼻酸

我會繼續努力的.希望她的主人不要放棄

歡迎家中環境能力許可的人認養

我想那麼多人幫她這是她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雖然她在我腳邊睡著.我也要努力po下去.不可以跟她一起見周公
恩∼我要努力為了她

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