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徵認養/中途 虎班粉紅鼻小呆狗



米克斯 母 5個月 4.6KG

送養文 但是也順便徵中途 我會負責他的飲食和醫療 因為我還是個學生 無法在繼續養他在身邊
所以必須找中途 直到 寒假過後 或他找到新家

小愛和其他4隻狗狗是在田中間的同胎狗狗 媽媽已經走了
那時他們才3個多月大 因為我宿社不能養狗 所以我都只是每天在路邊餵養
但是有一次颱風 我不忍他們在外面吹風淋雨 於是跟人家借了地方帶了回去
(不在宿舍內)
本想他們那麼可愛 就幫他們找家芭 不幸的事......他們 全都染上了犬溫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治療 還是一隻隻都去當了小天使
只剩下勇敢的小愛

她很乖也聰明
小愛是個很會聽人家語氣的狗狗喔
現在也會坐下 和聽語氣(想要偷偷離開他行動範圍的時候 我亨一聲他就乖乖做回去了)親人
有點小皮 但是很聰明 會聽我的語氣 所以在我面前也不敢造次拉^^
每次偷咬保暖的毛巾來玩 看到我都假裝沒事 超可愛的拉XD
放他出籠他都會先在報紙上尿了一泡 然後一直在地上滾來滾去要我跟他玩


她很乖 很聽話也受教 所以 我不希望他在去流浪 也捨不得 我希望 在我有能力的範圍內
能幫她找個家讓他安安穩穩的過下半輩子

嫁妝
我會幫她結紮和預防針 和他剩下的飼料零食營養品.還有我幫他買的牽繩

喜歡他的您 不用付任何的費用 只要給他滿滿的愛 和一輩子不會拋棄他的承諾
如果您真的愛他 旦無法來嘉義帶他回家 只要再台灣我能到達的地方 我都願意幫您送他過去
希望您能給他擁有幸福的機會

每個點閱都是虎班妹妹的一個希望
米克斯是非常穩定和貼心的狗狗喔
感謝您閱讀了我的文章
如果可以 是否能請您詢問您的朋友 親友 鄰居 店家 有沒有人想領養狗的
謝謝您的幫忙 給了他這個機會

史同學 0955537021


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