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請你們真的幫幫我-尋找我的小白之二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22228&sid=ff60fd0b65e44ed32a527f1117aa183a


小白...今天第十一天了..
媽媽今天去醫院拿藥了...但媽媽居然在路邊大哭起來了
媽媽真的好累好累
小白 你呢 ?? 你一定跟媽媽一樣 對吧

今天接到兩通電話...一個說在模範街22巷 有隻跟你很像
媽媽用著快速的步伐 邊走邊喊 終於看到所謂的跟你很像的狗狗
但是..不是你 媽媽帶著失望 離開

另一通電話 : 是一位好心住在福星公園附近的阿伯
說著 這一兩天晚上 有位年輕人 帶著一隻很像你的狗 到處問著 有沒有的狗遺失
於是 從醫院外 媽媽馬上立刻趕至到那
但是沒有發現那位年輕人
媽媽還是繼續停留在那 呼喊你的名字 不知繞了多少遍 只希望 你能聽到
而那位年輕人 能讓我遇到
但是答案還是否定的...

小白 媽媽還是沒放棄你 我已豁出去 公園的每處 都貼滿你的尋狗啟示
就算被罰錢 媽媽也願意 因為你是無價的 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小白...你在等等 媽媽一定會承諾 我對你們的諾言
養你一輩子 不能拋棄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