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帶著小GU一同前往富里退鹿茸藥酒

鹿茸鏢客騙術雖是行之有年…..


卻還是有相當多人不知此騙術行為


一連在部落格上,轉貼了幾篇關於鏢客的文章..


無疑是要大家多加注意及小心


在著名的風景區裡,請與陌生人保持距離


更別跟著前往任何民宅住所.….


以防失財


 


隨著前一晚的難過、半夜的快窒息


一夜沒睡又找不到人討論的我..


終於捱到了早上,媽咪起床了.….


迫不及待想釐清真相的我,趕在媽咪出門前,詳細問她當日經過


由於一夜的資料搜尋,知道了鏢客一向的手法


尤其是兩人一組的夫妻檔,為一開始跟你的接觸對象


在媽咪一說他們在六十石山涼亭裡認識的人,就是一對夫妻時


我的心頓時涼了一半..


在繼續聽下去整個經過後


發現一切經過與鏢客的手法如出一轍


當下決定要親自去一趟花蓮,退貨並把錢拿回


再與二姐通過電話後,上網搜尋關於鏢客的相關資訊


一一列印出來要給老爸死心


並與花蓮縣消保官聯繫,取得應允協助後


等媽咪回來,告知我決議要去花蓮找消保官幫忙退貨、拿回錢.…


這之間有我們的禱告及呼求


感謝主!!讓我有滿滿的信心,一定會成功..…


也謝謝二姐他們政風室的主任從中指導如何處理..


 


二姐幾次電話和爸媽溝通後,他們終於接受了自己可能是被騙的事實..


在一切準備就緒後,老公突然打電話回來


說是要從中壢公司趕回,陪我一同前往花蓮….


唯恐不能當日趕回….


當然連小GU也一起帶去了.…


 


11點半,我們從新莊出發了….


途中去了東岳湧泉,那裡變了真多


寄件者 20090901-富里退鹿茸藥酒
寄件者 20090901-富里退鹿茸藥酒
不過可不是去玩的..


是去休息一下,人狗如廁是也


寄件者 20090901-富里退鹿茸藥酒
寄件者 20090901-富里退鹿茸藥酒
寄件者 20090901-富里退鹿茸藥酒
隨即繼續趕路,要在消保官下班前,趕到花蓮縣政府


離開東岳湧泉後,天空還下起了滂沱大雨


GU在蘇花公路上,一路不安


似乎是暈車了….


不過因為是山路,怕會影響到哥哥開車


所以哥哥沒讓他到前座來給我抱


 


3點半時,我們終抵達了花蓮縣政府….


簡短拜會了花蓮縣府鍾文欽消保官


由於他打了電話通知了對方潘太太


順利幫忙我們約了6點,到竹田潘太太的住所去退貨


感謝主….


也感謝鍾消保官的介入幫忙


上車後立即打了電話給二姐


其實還是有些擔心對方知道我們要過去


會不會準備好甚麼在等我們了


 


在我們前往竹田的路上,接到了二姐打來的電話….


她說在她禱告完之後,立即想到了在台東警界服務的表哥


啊哈


我怎麼完全沒想到呢….


有了表哥的從中牽線,知道了到達竹田後,該找誰來確保我們的安危….


感謝主


也謝謝我的至親表哥&他在玉里分局服務的同學魏SIR…


 


就這樣,我們在6點準時到了竹田派出所


找了表哥已經事先幫忙連絡好的王警員


在電話確認潘太太已到家後…..


王警員陪同帶領著我們到了潘太太的住所,確保我們的安全


看到警察後,對方並無刁難


讓我們退還了那罈鹿茸藥酒之後


我們陪同對方前往提款機去領錢,如同他們陪同我爸去領錢般(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會拿到假鈔)…


順利的拿到錢後,我們調頭回到竹田派出所


那時所內的兩名員警,已在派出所門口觀看我們多時….


再經過與員警的交談,知道了那戶人家居然是新搬來的


希望在此一消保官介入的退貨事件,及警察的陪同出現下..


對方能收手,別再用相同手法騙前往六十石山賞金針的民眾買鹿茸了


感謝主


在此也感謝竹田派出所的兩名員警及王警員陪同前往


讓退貨事件在此順利達成.…..


 


因為老公隔天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即刻驅車返回台北


途中在花東公路上的一家7-11外,讓人車都休息


也讓人狗都吃飽….


寄件者 20090901-富里退鹿茸藥酒
寄件者 20090901-富里退鹿茸藥酒
寄件者 20090901-富里退鹿茸藥酒
寄件者 20090901-富里退鹿茸藥酒
原先一直因為事情尚未解決而精神奕奕、毫無睡意的我


在事情圓滿落幕的回程,即使有蠻牛2下肚,體力依然是不支而沉沉睡去.…


GU也因一路長途坐車的奔波,累了,沒再出現原先在蘇花公路上的不適….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新莊-富里13個多小時當日來回….


說真的,挺累人的….


 


媽咪對於膝蓋痠痛的普世良藥希望,夢滅了


但卻在這當中得到心靈上的慰藉,老爸對她的疼惜..


雖然最後還是損失了17瓶米酒頭的錢


但整件事中,看到主耶穌對我家人滿滿的愛


裡面有二姐對家人的關心及整件事經過不斷向主禱告的愛


有老爸不惜花大錢還興高采烈的去搬買米酒頭,那一罈加了27瓶米酒頭的藥酒是對媽咪滿滿的愛….


還有老公才剛到公司就選擇馬上請假(原來我只打算獨自前往花蓮的),從中壢趕回陪同我去花蓮的愛


 


再次感謝主


及整個經過裡幫忙我們的人


如同二姐所說,在此事件中讓爸媽看到上帝的榮耀


哈雷路亞


阿門


 


您是第位訪客

1 則留言:

  1. 最常發生變形性關節炎的,是50歲以上的婦女.
    症狀輕微者,運動時會引起鈍痛與腫脹.坐下困難.惡化之後,關節內會形成積水.......
    適用藥方;
    可取防己三錢.黃嗜三錢~一兩.白术二~三錢.乾草一錢.生薑三片.大棗三枚.
    水煎取汁,分二次服用,本方可消腫脹.去疼痛.使起居動作自由...
    -----------------------------------------------
    若使用此項方劑而無法痊癒者,大展尚有另一劑可以治癒..
    ps;別再問我,若是無效,我不會po在這裡的^^
    [版主回覆09/03/2009 16:17:39]咪的膝蓋是屬退化性的
    這也有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