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屏東縣東港鎮成珍香餅舖

自從表妹訂婚吃到這家的餅後,便愛上了這家的白雪酥及鴛鴦...
還想著以後我也要吃這家的餅(一定要的啦!!).....

但他們遠在東港,無法想吃就去買
幾年前曾因媽咪向阿姨問到地址,而特別在去墾丁回來時,繞過去東港買回來吃...
那次一買就是10盒(不同口味)
但在當時無留下任何線索....
所以在幾年後,依然想不起到底那家餅在哪(高雄還是屏東)?又是何店名
於是上網查詢,白雪酥及鴛鴦等關鍵字....
還是查不出任何我記憶中的店,一度以為他們是不是沒做或搬地方了
ㄍㄧㄥ著不問阿姨的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家蠻有名的餅店....
立豐囍餅專門店 (高雄縣茄萣鄉)
心想著會不會是這家...
於是又在去墾丁北上時,特地跑去買..
一上車便迫不及待的切來吃了
雖然餅狀不同(由圓變方),我還再想著會不會是改良版...
但一吃~我就知道不是了....唉....
回到家後,終於投降的要媽咪再去問阿姨....

答案總算問到了....
是成珍香餅舖
位於東港鎮東隆街30號(08)832-2078、833-0078..
愛ㄍㄧㄥ嘛...少吃到一次了喔.

打算明天1月補請的我,現在好像也不一定了
不過~朋友啊...
我盡量還是會請你們吃個餅的啦!!
畢竟這家實在是太好吃了,值得推薦..
只是為何網路上推崇的卻不多啊?!

最後...
有照片的話,我一定補上來....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